互联网

黑白调联手刘涛登场,解锁三区护腰新姿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7:32

导语:

黑白调集团于8月8日全平台上线E3系列新品人体工学椅,作为人体工学椅的行业龙头,黑白调深受其品牌代言人刘涛的信赖,二者再一次达成合作,共同镌刻人体工学椅的新篇章。对于这一次刘涛和黑白调的联袂出演,相信很多人在心中都会有两个疑问,刘涛为什么会选择人体工学椅行业?为什么会选择黑白调这家公司?

  以用户为中心

  黑白调主张“以用户为中心”,“为人类健康持续努力”,优良的品牌价值观是刘涛愿意与之合作的重要原因。E3系列产品早在2021年就已经上市,本次上新是在原有系列产品的基础上,结合一年以来做的12000小时的测试,对腰靠的形状和弧度进行细微的改进,使它能够更好的贴合人体腰部。

8-4-1.jpg

腰靠接触面积增大,平均压强更小,更有助于缓解腹肌疲劳。正是黑白调不断精益求精,始终将用户的使用感受放在首位,才能够不断在产品上进行改进创新;黑白调能够以用户的视角去审视产品,才能够切实为用户解决生活中的痛点问题,从而真正改变生活,提升生活体验。

  自主研发、创新创意

  作为家居行业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人体工学椅在未来一定会取代其他类别的椅子,久坐已经成为了大部分人的心头难,未来或将实现每户每家都备着人体工学椅的场面,也正因于此,传统椅业面临着淘汰的风险,而根据目前的市场份额统计,国内人体工学椅市场占据最大份额的仍旧是黑白调,健康家居和智能家居的时代浪潮仍旧无法撼动这座家居业的崇山。

8-4-2.jpg

  中国人体工学椅行业过去10年经历了“野蛮生长”,实现了规模跃升,在全球也极具影响力。然而忽视用户需求、无序低价竞争、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严重制约行业健康发展,国内人体工学椅行业常常被贴上“以价换量”、“模仿抄袭”、“廉价”等不良印象标签。

  作为行业内的头部企业,黑白调一直以人体工学经典与革新为一体,面对行业乱象,黑白调持续发挥行业标杆利用,将产品的研发设计、包装打磨、出售安装、售后服务都建立起了严格的标准,让每一个选择黑白调的用户都能从购物中体验到幸福感,回归用户需求,聚焦产品创新,真正帮助用户坐享健康生活。

1659953060330725.jpg

  新品上线 全新升级

  这一次黑白调联合了众多骨科专家参与研发,让人体工学与医学的对垒产生激烈的碰撞,E3的新品就是在这样一次次智慧碰撞的火花之中淬炼而成。今晚全平台上线的E3新品,在原有的基础上,对两个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第一个是底盘,迭代更新为同步倾仰底盘 ,装载了同步倾仰底盘的E3可承受体重范围变大 ,能根据不同体型体重的人群做出适应性的调节,控制后仰所需的力量,更加适应、贴合不同人群对于坐姿健康的需求。

  第二个方面的升级是三区护腰腰托,在原先三区护腰的基础上,对角度和摩擦力进行了更为精细化的操作管理,在日以继夜的一次次实验中淬炼出了更加贴合三区护腰抓力的摩擦力大小区间,并将其赋在三区护腰腰托之上,让用户对E3的使用产生更加舒适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