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网播放量超3000万!卓易科技出品最美24节气系列公益短片首集《立秋·丽江》成绩亮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7:36

导语:

8月7日,立秋当天,卓易科技出品的最美24节气系列公益短片首集《立秋·丽江》正式上线,并在抖音、快手、微博视频号、最美天气App等多平台同步上映,上线24小时后,全网累计播放量超3000万人次,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卓易科技“最美二十四节气”系列,以“一期一节气,一城一非遗”为主题,带领观众跟随节?的脚步走遍中华大地,探访文化名城,聚焦非遗项目,彰显人文情怀。卓易科技将用24支公益短?,带给每个热爱文化之美的国人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动,让大美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通过最美天?公益短?广泛传播,让文化名城和非遗经典得到更多关注。

丽江,属于低纬暖温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据最美天气App数据显示,年平均气温13~20℃。立秋的丽江,明媚安详,沁人心脾。在这个收获的时节,最美天气携手文化使者——国内知名演员陈龙,带领观众走近丽江,品悟人生。

立秋好似开启人生下半场,进入这个阶段,见惯了风雨彩虹,人也活得越发通透。对此,木雕手工艺人啊东深有感触:“在与木头的相处中,以前总觉得木头在和你较劲,当你逐渐成熟,开始懂得让步,它就跟你慢慢融合了。”

逐渐成熟,懂得让步,学会从容,也许一切都会自然而然成为最好的样子。古朴的建筑、古老的歌谣、质朴的纳西人都在向你诉说人文丽江的无限魅力。到秋来,到丽江来,与卓易科技共赴节气之美。

当节气遇见城市,有无数动人故事将娓娓道来。《立秋·丽江》揭开了“最美二十四节气”系列的序章,而紧随其后的处暑、白露、秋分等节气也同样精彩。目前,处暑篇正在六盘水火热拍摄中,欢迎持续关注。

走过春夏秋冬,看遍阴晴雨雪,与卓易科技一起品读节气,品悟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