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装水电隐蔽工程记录不再难,如视REALSEE G1智能手机云台正式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09:35

导语:

如今,VR采集设备正在家装行业中“流行”,REALSEE G1凭借自身轻巧便携、易操作的优势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手掌大小的REALSEE G1便于携带,极大的方便了每日奔波的装修工长。

水、电、暖气等隐蔽设施复杂且隐蔽施工方通常会以图纸或者图片来说明管线的安装情况,为了方便业主后续维修保养等。如视REALSEE G1实现了VR在家装施工服务的应用,为施工管理过程中隐蔽工程的记录、管理和维修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如今,通过REALSEE G1即可一键自动采集全面清晰复刻隐蔽工程,并即刻生成VR链接,在几年的基础装修质保期当中,业主可随时通过VR链接查看,企业也可借此为售后服务存档。

REALSEE G1这款云台非常轻巧,重量只有381克(含电池),整体尺寸仅手掌大小(长宽高分别为145 X 38 X 152mm),仅一杯星巴克的重量,如果裤袋大一些,完全可以揣进兜里。相较传统空间采集产品动辄几十公分高、几公斤的大小,把轻巧做到了极致,可以实现随身携带。

15.png

它之所以能保持如此小巧的三围是因为其创新性的结构外观设计。这样,它既轻巧又方便携带,实际使用时,可以随时随地的拍摄VR空间。在实际拍摄过程中,REALSEE G1的稳定性非常强悍,搭载高精度步进电机可实现大重量负载。

REALSEE G1整体外观也非常时尚,得到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 Red Dot Design Awards)认可,并在今年荣获2022年“产品设计奖”(Product Design 2022)。

如此轻巧便携却功能强大的超清VR拍摄利器,让家装水电隐蔽工程记录不再难,实现家装企业和用户的双赢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