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刚刚!Dior潮玩引力熊刷爆了西安人的朋友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0:22

导语:

新消费时代下,年轻一代成消费主力,潮玩成为他们彰显个性与生活态度的热门选择,泡泡玛特、Dior潮玩引力熊等超级IP开始迅速崛起,受到人们的广大关注。

近期,西安人的朋友圈被Dior潮玩引力熊疯狂刷屏!各种合拍+视频轮番上阵,轰炸眼球,甚至在好友群也成为热议话题,在仔细询问才知晓原来是Dior潮玩引力熊西北首展落地西安大融城,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展览,并且在开展期间还有各种送礼活动,热衷潮玩的爱好者真是有福了!

Dior潮玩引力熊究竟有多大魅力竟引得大家如此关注?抱着好奇的心态决定前往西安大融城一探究竟。

到达目的地之后,发现店面已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整体空间形象简约大气,流线型设计打破直线的呆板,更有灵动感。

店内产品琳琅满目、颜值在线,其中永生花系列引发大家连连赞叹,永生花,顾名思义就是永不凋谢的花,店员告知:永生花系列是将玫瑰鲜切花进行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如此创意的应用简直把玫瑰花玩出了新花样,浪漫至极!俘获了无数人的心。

还有镭射系列,在灯光下展现不同的色彩,变化流转,非常炫酷。

更值得一提的是,Dior潮玩引力熊除却潮流时尚的外表外,更是被赋予文化与艺术的精神内核。官方透露,此次展览,Dior潮玩引力熊攫取了“颜体”“大雁塔”、“大唐仕女”“兵马俑”“秦始皇陵铜车马”等元素进行创作,借此展现千年古都的历史底蕴。

特别是“颜体”元素的设计款,书法巨匠颜真卿出自西安,是当地的骄傲和自豪,产品形象围绕颜体进行设计,字与字之间错落有致,书法的艺术美感也被完美展现……

文化消费市场升势强劲,不断催生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全方位满足人们对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Dior潮玩引力熊将艺术文化与产品相融合,这是对文化的传播与传承,让我们一起期待它日后更多的表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