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品质、高活性、高数量,比瑞吉益生菌狗粮助力爱宠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1:38

导语:

近年来,狗粮行业越来越“卷”,出现了天然粮、鲜粮,各大厂商也在狗粮内加入不同营养物质,从肉粒到天然植萃到益生菌,将狗粮的“附加”营养拉满。以益生菌狗粮为例,如今市面上益生菌狗粮产品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在此背景下,比瑞吉狗粮以高品质、高活性、高数量益生菌添加,备受消费者青睐。

益生菌是否有益狗子成长?

所谓益生菌,即是指生活在消化道中的有益微生物。数以亿计的微生物生活在生物的消化系统中,里面充斥着有益微生物和有害微生物两个阵营,有益的微生物对维持肠道细菌内部平衡、促进肠道健康等方面起着积极作用。

那么,狗狗需要益生菌吗?通常,一只健康的狗狗应该能够自然地保持肠道内的微生物平衡,而并不需要依靠益生菌的帮助。但是,这仅仅只是针对健康的狗而言,如果狗狗处在疾病状态,或者营养不良等特殊情况下,肠道微生物的平衡就会被打破。这时,给狗狗补充益生菌就会起到不错的效果,并帮助消化菌群恢复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所有益生菌都有益于狗子健康。大家在选择益生菌时可以优先选择《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中的益生菌,如嗜酸乳杆菌何动物双歧杆菌,这两种菌株不仅在《名单》中,而且有助于改善腹泻和食物过敏、增强免疫系统,减轻焦虑等优点。

摇摇乐益生菌无谷全价犬粮,为健康而来

作为国产宠粮的老字号品牌,比瑞吉同样研发生产了益生菌狗粮——摇摇乐益生菌无谷全价犬粮。该产品是比瑞吉的热销系列,狗粮添加1000亿婴儿可用活性益生菌,菌株为嗜酸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以高品质、足量活性益生菌养护狗狗肠道健康。

除了拥有高活性、高品质、高数量益生菌,摇摇乐益生菌无谷全价犬粮富含34%蛋白质含量,其中72%为肉类原料,第一原料是鲜肉(直灌膨化机)26%鲜鸡肉,均为人可食用级别食材,既满足狗狗营养需求,又增加适口性,有助于宠物狗健康成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比瑞吉始终坚持严格在线检测产品质量,确保各检验点符合标准要求。同时,干粮每批次取样保存,保存时限为20个月,远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益生菌有益于狗子成长,但是在选择益生菌狗粮时要认准产品和品牌,从而给予毛孩子健康防护。在此期间,比瑞吉狗粮将用心做好宠粮,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全方面呵护毛孩子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