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水果含糖量低?黑莓当之无愧为“水果黑钻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4:35

导语:

眨眼间已入秋,按理来说气温也该渐渐凉爽下来,但如今的天气还像盛夏那样炙热,使得人们对于清凉解渴的水果、饮品的热情也依旧高涨。不过在畅吃水果时,大家要注意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否则进食太多糖分容易给身体带来负担。那么什么水果含糖量低呢?被称为“水果黑钻石”的黑莓浆果就是低糖低GI的水果。

什么水果含糖量低?黑莓浆果兼具低糖和味美

入口酸甜,余味回甘,是黑莓带给味蕾的享受;而7%的含糖量、25的GI指数,对身体的负担也很小。除此之外,黑莓还含有多种让身体年轻的“秘密武器”,如硒、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花青素、鞣花酸、儿茶素,以及包含8种人体无法合成的氨基酸在内的18种氨基酸等,还有一些身体所需的纤维素、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说是一款“宝藏”水果。

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展现黑莓的魅力

什么水果含糖量低?由上可知,黑莓是不折不扣的低糖水果,不过黑莓这种浆果对于保存和运输的要求非常严格,如果做不到采摘4小时内清洗杀菌冷冻保存,营养就会有所流失。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难见到新鲜黑莓的身影。

不过,虽然见不到水果本果,却依旧是可以享受到水果本味的,悠果维就通过创新研发,采用HPC国际专利技术生产出了黑莓浆饮品,不仅很好地保留了黑莓的新鲜与营养,而且其中含有97%的黑莓提取物和黑莓原浆,让人能够尽享黑莓的风味。

悠果维黑莓浆饮品不仅拥有黑莓的种种营养元素,而且还贴心添加了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能够让肠道更有活力,帮助肠道更好地吸收营养。

悠果维匠心打造产品品质,给消费者“莓”好守护

作为新国货品牌,悠果维一直以“打造植物营养百年名族品牌”为愿景,不断深耕植物营养、健康管理、有机生态三大核心板块。黑莓浆饮品便是悠果维将“生命之果”黑莓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从而研发生产的植物营养原浆。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悠果维不忘初心,坚持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以纯粹的植物营养带给人更健康美好的守护。

也正是长期以来对品质的用心,悠果维获得了美国FSMA认证、ISO22000认证、欧洲IFS认证、欧洲BRC认证等权威认证。

悠果维携手美食博主,开启不一样的“莓”味体验

除了确保产品品质,悠果维还与知名美食博主料理小熊跨界合作,在持续高温的天气里,为人们带来更多特别的“莓”好体验。冰凉可口,果香与奶香巧妙交织的黑莓酸奶冰沙;酸甜浓郁,沁爽Q弹的黑莓意式奶冻;酥软鲜嫩,清口不腻,一口下去汁香四溢的啫啫火焰梅肉煲……每一种料理都将黑莓巧妙搭配,激发出了黑莓更多的可能性,也给人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什么水果含糖量低?看完本文,相信你已有答案。黑莓作为“生命之果”,不仅低糖低GI ,还拥有40多种营养元素,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的健康呵护。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黑莓鲜果,也可以安排上悠果维黑莓浆饮品随时随地补充营养,享受美味,还可以寻找黑莓的更多可能性,让黑莓变成美味料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你对以上提到的黑莓料理感兴趣,可以移步悠果维gzh查看食谱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