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驰名商标”武汉猫人通过两化融合认定 维正助力客户提升信息数字化管理水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4:35

导语:

维正客户“中国驰名商标”猫人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企业信息数字化管理水平迅速提升。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是武汉猫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于1998年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以打造中国时尚内衣第一品牌为已任。公司集服装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年营收5亿元。“猫人”是湖北省著名企业及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与维正达成合作,维正辅助猫人服饰成功申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前台

为了推进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两化融合贯标,维正指派了两化融合专家深入猫人制衣现场,维正专家从两化融合贯标启动宣讲、调研诊断、标准宣贯、策划培训等多维度向猫人制衣的管理层进行多次培训和沟通,讨论分析了猫人制衣的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战略目标及未来打造的新型能力,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思想融入到企业的两化融合建设工作中,提升企业的工业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导入,指导企业对其战略进行了更好的管理,认清现阶段的能力短板,识别了与战略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及其需支撑的新型能力。在与维正的合作中,企业积极开展两化融合建设,实施“百胜猫人云商项目”,实现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前端对百胜BSERP3 ERP管理软件实施全面升级,实现系统平台、配置平台以及分销管理升级;后端引入iPOS商店管理软件、M6企业移动应用软件及阿里智慧门店天梭,实现客流打通、会员打通、商品打通、交付及服务打通的“线上线下互动并与物流结合”的新零售模式。

通过与维正半年多时间的两化融合贯标工作,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成功取得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产业信息数字化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创始人游林

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创始人游林是湖北省政协常委、武汉市政协委员及市工商联执行委员,资深品牌营销大师。游林在国内率先倡导“内衣时尚化”概念,并抢占中国内衣行业制高点,率领猫人成为“中国时尚内衣第一品牌”。作为优秀企业家,游林非常重视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其名下有21项专利技术。游林非常认可维正的服务,他表示“选择维正,是因为专业度、虔诚度及良好的服务体验,我们将继续与维正保持长期合作。”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创新引领、融通发展。未来制造业必然是数字化和智能化,产业数字化必定成为高质量的主旋律。维正拥有丰富的两化融合贯标经验,曾为广东善建建设股份、东莞市瑞兴纸品、天津七色羽卫生用品、台玻成都玻璃、北玻玻璃、武汉泰诺福伦机械、青岛华仁电子、新磊半导体科技、中天高科特种车辆、妙可蓝多(天津)食品、奥卡冷却系统(天津)、宁波禾隆新材料、通用水电、西门子、三安光电、顶新国际集团、泰达集团、海格集团、祥恒包装、三卓韩一、正大农牧、立白集团等全国各地知名企业提供过贯标咨询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