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房急入住怎样除甲醛?西兰长效甲醛净助居住环境更清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4:37

导语: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发布的文章《甲醛的危害中》表示:甲醛不仅会致使人们出现嗅觉异常、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等问题,它还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于无形中危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不过,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的日渐重视以及居住品质的逐步提高,大家已经深刻意识到了甲醛的危害,会采用各种方法除甲醛。就拿新房刚装修完的户主来说,他们会经常搜索“新房急入住怎样除甲醛”这一问题,并尝试绿萝、活性炭、光触媒这些方法去除房间内的甲醛。其实,除了可以使用这些方法外,还可以试一下用西兰长效甲醛净,对去除甲醛有一定的帮助!

新房急入住怎样除甲醛?西兰长效甲醛净高效除醛

身边的甲醛真的是无处不在,就拿刚装修完的新房来说,不仅墙面漆会释放甲醛,房间内放置的衣柜、床等物品也时时刻刻都在释放甲醛,这也导致人们的除甲醛工作得更加长效、细致。

对此,西兰长效甲醛净添加了新一代二氧化氯除醛成分,此成分能够主动捕捉甲醛分子,并与其发生反应,将甲醛分解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而且据相关检测表明,在72h内,西兰长效甲醛净的除醛率达99.2%,TVOC去除率达84.4%,能让房间内的空气更清新、健康。不仅如此,西兰长效甲醛净还采用了国家发明专利缓释技术,能长效缓释60天,性价比方面也是妥妥的!

新房急入住怎样除甲醛?西兰长效甲醛净使用方便

除此以外,相较于吸附效果慢的活性炭、需要光照的光触媒,西兰长效甲醛净的使用方法更为简单。使用时只需打开将粉剂倒入瓶内,将粉剂与瓶内的液体摇匀静置20分钟左右,再盖上可调节缓释上盖并将气孔大小调至最大放置,它就可以开始“工作”——除甲醛了。而当瓶中的液体由淡黄色变为无色时,意味着西兰长效甲醛净已经失效,大家就得及时进行更换了。

甲醛一直是大家在装修时很在意的一个点,大家会尽可能挑选甲醛少的墙面漆、衣柜等物品,也会在新房装修完之后深入了解“新房急入住怎样除甲醛”这一问题,并采取具体的措施。像高效除醛、使用方便的西兰长效甲醛净就是一个较为有效的除甲醛方法,还在为新家除甲醛忧愁的大家可以看一下。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大家也需要知道,不仅是新房需要除甲醛,即使是已经入住多年的房子也是需要除甲醛的,也可以在家放一些西兰长效甲醛净,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