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健康再添新防线:SRW新品上市 为何就能风靡INS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4:46

导语:

作为前沿的健康补充剂,SRW经典的Cel系列细胞复健产品,从细胞层面健康抗衰,帮助人们改善生命水平,一经上市就风靡全球,火爆Ins。现在,国内上新的细胞健康焕活系列更是为健康再添新防线,包含了脑动能、骨动力、护御力、心脑通四大胶囊产品,引发了大量INS用户的口碑推荐。

精神更清晰,SRW Nrv1 脑动能胶囊大幅提升工作专注力

SRW Nrv1脑动能胶囊与全球顶尖阿尔兹海默研究专家Dr. Alan Snow合作研发,富含专利配方Percepta?、Alpha-0GPC和B族复合维生素,通过减少影响记忆力衰退的脑斑块和神经原纤维缠结,有效保护神经元,帮助大脑代谢,从源头解决记忆力衰退和大脑感知障碍问题。

作为创新性针对脑老化和记忆力的产品,SRW Nrv1 在INS上得到了大量推荐。新西兰演员Rebekah Randell分享到,SRW Nrv1 脑动能胶囊对她的帮助很大,因为她在工作中必须保持自己大脑高效运转、以及记忆功能的良好运作,而这一切都可以通过补充SRW Nrv1 获得助力,能在工作时候保持持久的专注力以及更稳定的清晰思路,感觉很棒!

新西兰摄影师兼艺术家Sujata同样分享了她与SRW Nrv1 的故事。她说以前自己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时候,非常容易感到不知所措和精神疲惫。这时候,SRW Nrv1脑动能胶囊的作用就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了,这款营养补充剂可以为神经元的正常功能提供支持,维持健康的大脑功能,从根本上改善大脑专注力,改善脑疲劳,提升精神状态,在很多时候都给自己提供了很大的支撑。

对此,博主 Aleisha也表示出热烈支持,她每天都在服用SRW Nrv1脑动能胶囊。现如今,当她再次因为工作而异常焦虑的时候,已经可以迅速消化负面情绪,重新且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了,可以保持注意力地高度集中、少受干扰地继续处理手头上的事情,真的感谢Nrv1脑动能胶囊让自己变得如此高效、状态稳定。

支持整体关节健康,SRW Skl1 骨动力胶囊为身体提供软骨维护和修复

在INS上有着20.1K粉丝群体的新西兰户外摄影师Ryan Domenico就曾分享了他是如何解决自己在徒步旅行和攀登时,膝盖疼痛的问题。他提出,规律地服用SRW Skl1骨动力胶囊确实很好地缓解了他的膝盖疼痛,并且在迅速舒缓关节方面做得很好。

新西兰健身教练Melissa Jack同样分享了他吃SRW Skl1的功效心得,正是因为SRW Skl1 骨动力胶囊拥有NEM? - 天然蛋壳膜和5-Loxin?乳香锯齿草提取物双专利配方,富含天然消炎止疼修复因子,所以在快速消炎止疼、维护关节健康方面表现得如此出色。

对于SRW Skl1 骨动力胶囊,新西兰生活类博主Amelia更是高度点评,她认为SRW Skl1 骨动力胶囊会得到所有人的喜爱,因为只要每天服用Skl1,就可以有效预防和改善关节损伤,进行高强度力量训练或者其它运动时可以无后顾之忧,这完全可以作为日常的营养补充剂辅助使用。

Suv也表达了同样的热爱,自己已经把SRW细胞健康产品加入到日常的保养中。她特别喜欢SRW就是因为旗下产品都是优质配方加乘先进科技,更天然、更有效的改善健康问题。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她感觉到自身健康指数的显著提升,特别是身体各处的关节灵活度都得到了改善。

从改善细胞年龄的科学方案开始,SRW开始集结全球各领域杰出科学家,专研安全有效的前沿产品成分,不管是能够修复细胞DAN损伤,提升细胞能量,清理细胞垃圾的Cel细胞复健系列产品,还是国内上新的针对专注力与记忆力提升的Nrv1脑动能胶囊、助力关节健康的Skl1骨动力胶囊……SRW都在持续构建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的产品矩阵,致力于延长健康的寿命、提升生命的质量、让人们优雅地老去,活得更长寿、健康、幸福,始终是SRW永恒不变的品牌理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