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数字化发展,宜人金科为用户制定资产配置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6:49

导语:

经济时代的发展,人们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制定更加具备前景的事业发展路线。无论是刚毕业走出社会的大学生,不断在职场深耕的精英还是在创业道路上开拓的小微企业,不同的用户群体,对于个人消费生活、财富配置、家庭保障等,都有着不同的定义以及综合的配置需求。

作为专业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人金科凭借着敏锐的嗅觉,洞察到了随着经济发展下市场用户的需求,并且通过专业的产品服务优化,开启了有机多元化的平台定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的一站式财务管理服务。

2015年宜人金科便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完成了上市,并且在2020年完成湖北武汉合翔保险经济圈子收购,同时入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协会颁发的实力百强企业,真正从信用科技、保险科技、资产管理科技上建立了务实的基础,只为了能够通过一站式的财务管理配置,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全面延伸的服务。

依托于信用科技、财富管理科技和保险科技三大板块,宜人金科通过信用服务、资产配置管理以及保险三个主要方面,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财务管理服务平台。针对差异化的用户需求,通过用户不同阶段的消费生活、企业经营、家庭保障以及财富配置等多元化需求,实现了细致的差异化定制,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金融以及非金融产品服务。

在数字化经济的今日,个人资产配置已经有了更高的需求,而宜人金科一路走来,通过对数字化技术的沉淀,以客户为中心,洞察客户需求。在数字化和细分领域上,不仅实现了行业领先水平,打造市场核心竞争力,并且也为用户带来了多元、高效以及便捷的资产配置服务,得到了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以及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