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十大品牌选购!首推浙江美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6:50

导语:

生活质量的提高,让人们对吃穿住行方面不再马虎,尤其是吃这一方面,不仅仅只是吃饱饭,更重要的是对烹饪环境的追求。众所周知,厨房油烟会危害人体健康,很让人苦恼,好在,“美大集成灶”的诞生,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集成灶使用便捷、省空间,并且,集合多种功能为一体,受到不少家庭的喜欢。

传统烟机油烟向上排,会有飘散的空间,排烟效果不理想。而美大2003年研发生产的世界上第一台集成灶,重新定义了厨房排烟方式,把传统的向上排改为“向下排”,开启厨房下排烟时代,油烟吸净率高达99.6%,爆炒也不惧油烟。随着集成灶的普及,越来越多人认同集成灶的优势,始终保持一定的热度。美大与时俱进、持续创新,自主研发的智慧双变频技术,给集成灶带来全新升级。美大是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更是领军者,掌握着集成灶“核心技术”。

美大集成灶技术领先

美大开创了集成灶行业,不少品牌纷纷加入,但要说拥有集成灶核心技术的品牌,当属美大。美大研发的智慧双变频技术,使用创新AI核心智能算法科技,顶级变频驱动芯片+变频控制软件,搭载直流变频无刷电机“硬件软件双变频”,电脑芯片与软件系统实时感知烟道阻力变化,智能调节风机转速,实现动态风量风压,风量风压可大可小,时刻保持稳定有效排量,使排烟更顺畅、更节能、更静音。智慧双变频技术已成为美大的新名片,也给消费者带来新的厨房体验。

美大集成灶完善的服务体系

经久不衰的品牌经得起时间的洗刷,更有完善的售后体系。有300万用户正在体验美大带来的无油烟厨房,市场认知度最高。美大还拥有4000家全国售后服务网店,全流程跟踪服务质量。浙江美大还获得了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七星级认证、顾客满意度指数评价七星级认证,为消费者最好的使用体验保驾护航。

美大集成灶“始于颜值、终于才华”,只有颜值的产品,用不到实处;只有功能的产品,跟不上时代的变化;美大集成灶颜值、品质双在线,值得拥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