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质酱酒再成焦点 疆图酱酒品牌发布或将弯道超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7:33

导语:

经过几年的发展,酱酒开始迎来了大众酒时代。

据《2021-2022中国酱酒产业发展报告》显示,2021年全国酱酒行业产能约60万千升,约占白酒产能的8.4%;销售收入达1900亿元,约占实现白酒行业销售收入的31.5%;利润780亿元,约占白酒行业利润的45.8%。

以不足10%的产能,贡献了三分之一营收及近一半的利润,酱香型白酒已成白酒行业极具发展潜力的酒类。在此背景下,酱酒市场也被诸多业外资本和其他品类酒企当作新的增长点。

image.png

8月6日,“疆图酱酒”品牌发布会暨新品品鉴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层的百余位消费者代表现场见证“疆图酱酒”创始版新品首发上市,为白酒市场再添新生力量。

image.png

水是酒之血液,无论是哪种香型的白酒,对水源都有较高的要求。疆图酒是酱酒“后起之秀”,但实力却不容小觑。产品以茅台镇7.5平方公里为核心产区,这里有着丰富多样的水循环,同时水体中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各项指标均优于普通酿酒用水。在无法复刻的自然环境中,疆图精选红粱和赤水河之水,以特聘高级酿酒师之匠心,结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12987酱制工艺,独创的五大酱法赋予纯酿酱酒之疆品精华。据悉,疆图酱酒首款限量创始版价格定在1299元,对比市面上动辄两、三千的其他酱香白酒,无疑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image.png

疆图酒业品牌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疆图酱酒的首发款采用的是茅台镇的普通包装,看上去不“精致”,但品质是产品最好的‘护城河’,我们始终坚持以品质主义、长期主义为指导,专注于在酒体上下功夫,将带给消费者更多身心上的满足感。

在目前纷繁复杂的局势下,酱酒是白酒业的“诺亚方舟”,依然是未来20年白酒最大的财富机会。作为中国白酒业“新品牌+超级产品+新模式”的疆图品牌,疆图将通过创新与品质,借助新消费线上营销渠道,最终实现传播酒文化的社会作用,实现酒文化的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