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为正宗五常大米“代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7:34

导语:

2022年8月10日,金龙鱼“原香稻中秋节MAP溯源”主题活动在黑龙江省五常市举行。风吹稻浪起,扑面穗生香,拥抱着微风中的稻香,益海嘉里代表、中化集团MAP beside 农场与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的合作伙伴、各路媒体、专业营养师、素人家庭代表一起认种了五常生态基地一分田。奥运冠军张会也受邀成为金龙鱼奥运品质监督官,并在稻田家长论坛上,分享了从训练场到日常生活的健康饮食方式。

25.jpg


认种一分田,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正宗“五常基因”实力获认可

喜看稻菽千层浪,位于五常市的金龙鱼五常生态基地中,一望无际的稻田犹如泛起波涛的海面般,送来阵阵清爽的金风。作为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的合作伙伴——家乐福、华润万家、沃尔玛等合作渠道商,在五常生态基地这片承载着金色稻浪的土地见证下,现场与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正式签下了电子认种证书,认种一分田。不仅如此,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还入选了2022年的熊猫指南榜单,综合大米的“米饭清香气味、弹性、滋味、冷饭质地不回生、完整性”等指标的专业品鉴,得到了89分的高分(品评打分≥85分,为“强烈推荐产品”)权威推荐。并在稻田价值论坛环节,收获了各方代表对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五常好大米的认可。与此同时,线上以“奥运冠军邀您和孩子认种一分田”为主题的“云打卡稻香”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每一块稻田,都被赋予了坚定的信任和严苛的考验。在丰收季即将到来之际,用“认种一分田”这样的方式,再次印证了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正宗五常大米的高端品质。

26.jpg


MAP beSide区块链专业溯源全程支持,卫星科学技术保驾护航

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自上市以来,作为正宗“五常大米”的行业品质标杆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这正是源于五常生态种植基地的好山好水滋养。五常不仅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还是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的原粮选用的“五常稻花香2号”米种,就产自五常大米种植基地核心产区。肥沃的黑土、牤牛河天然活水滋养、充足的日照,这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从“出生”起就注定拥有卓尔不凡的品质。

作为五常大米的重要推广者,面对高速市场增长带来的历史发展机遇,科技赋能下的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产品力也在不断突破。依托现代科学田间管理模式,在MAP beSide区块链专业溯源的支持下,为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提供全程种植管理;严控水土检测,金龙鱼邀请SGS检测机构对种植水土进行检测,测评结果水、土壤重金属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限值;同时保证“稻花香2号”原粮品质安全。

除此之外,MAP beSide对原香稻的溯源不仅是五常好山水,更是“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溯源,从专业角度认证五常基地原香稻的种子好、水土好、种植好、储藏好、加工好的“五好品质”;更是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深度应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土地生产效率相较提高。

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坚持优秀品质,为国民提供营养健康支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的高品质、好口碑并非一朝一夕所达成。金龙鱼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鼎力助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作为“中国奥委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食用油供应商开始,金龙鱼以系统的品质保障给行业提供了一个优秀且标准的模范标杆。而金龙鱼大米的品质也一以贯之,连续三界奥运会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赞助商,用奥运品质坚守陪伴每一位运动健儿,为奥运事业保驾护航。

这一次,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张会也来到了现场,踏上这片阔别已久的家乡黑土地,亲切感油然而生。她不仅是一名奥运冠军,更是一位母亲。日常生活中,张会对孩子的饮食也尤为关注,给孩子选择大米,优秀的品质和丰富的营养,缺一不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会对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的奥运品质赞不绝口,“我家米饭首选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系列产品,因为奥运对供应商的产品都是层层把关的,给孩子吃,我更放心!”此次为了助力五常大米推广,张会还化身带货主播,空降金龙鱼直播间,与粉丝探讨健康生活的秘诀。

27.jpg

一场生动的农耕课,承载了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对可持续农业发展的寄托

以传统耕作作为载体的农耕文明中,所蕴含的力量是每一位华夏子女不可割舍的文化。在稻田家长论坛上,奥运冠军张会和家庭代表、专业营养师一起,展开了关于儿童健康成长、产品溯源等话题的畅谈。讨论期间,有家长提议“鼓励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在烹饪课堂中学习及制作、传承农耕文化。”奥运冠军张会陪同小朋友们,参加了原香稻小冠军烹饪课堂,通过亲自动手,完成了用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制作的美食。一场生动的农耕课,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中国传统农耕文化的魅力。多为孩子提供了解农耕文化的机会,既响应了当下教育改革的初衷,也是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对儿童健康成长的一份美好愿景。

稻花香里说丰年,宜将米香送万家。未来,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将继续依托MAP beSide区块链专业溯源和卫星遥感监测技术,为五常大米夯实品质口碑持续发力,积极推动中国稻米产业可持续发展,将来自黑土地的美味输送到全国各地更多消费者的餐桌上。

28.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