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提高午休质量?爱果乐学生午睡枕给孩子更舒适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09:02

导语:

午休作为一种日常的行为习惯,对于人体有着重要的调节作用。人们常说,“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如果能在上午紧张忙碌的学习后,进行适当的午休,可以让学生们在下午的学习时精力更充沛。但对于不少只能在教室午休的学生来说,往往只能选择直接趴在桌子上午睡。一觉醒来,不仅紧张的情绪和压力没有得到适当的缓解,还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威胁,出现眼睛疾病、呼吸道疾病、消化道疾病、颈椎病等。

其中较为明显的就是颈肩处的不适了,趴着睡觉会导致颈椎前倾,改变了自然弧度,久而久之颈椎变形引发颈椎病,且对于身体骨骼正值发育期的学生来说,如果长期保持歪歪扭扭的坐姿,还非常容易导致脊柱侧弯等问题,给日后的生活与学习造成影响。因此,在午休场所不能改变的情况下,学生们就需要一款能够改善午休质量的辅助工具,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加高效的学习。

爱果乐作为儿童家居领导品牌之一,始终围绕孩子学习、睡眠等场景针对性地打造功能性产品,旨在帮助孩子拥有更高效的学习效率,健康成长。在中国特色教育现状下,爱果乐顺应儿童身心成长规律,结合儿童人体工学原理,目前已研究开发出多款符合不同年龄段不同孩子需求喜好的产品。近期,爱果乐再次推出学生午睡枕,让孩子享受“高质量午睡”,轻松保持学习好状态。

人体工程学研究表明,6-14岁儿童午睡须保持22°颈椎自然曲度,午睡枕高度需要保持在12-18cm之间,在该状态下的颈椎承受的压力更小。爱果乐学生午睡枕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22°、30°、35°,3角度支撑,匹配不同年龄阶段孩子颈椎生理曲度,颈椎不压迫;三角力学稳定支撑,不易断裂不压手;9cm*6cm中空设计,循环气流不闷口鼻,不压脸、不压眼,额头到下巴全脸承托。

同时,为给孩子更好的午睡体验,爱果乐学生午睡枕以高弹记忆棉填充,软软支撑零压感,让孩子午休更放松;SoftRelax麂皮绒面料,柔软翻倍,减少肌肤摩擦,舒适好睡。

拥有更科学的午睡方式,才能帮助身体与精神得到有效的放松,提高学习效率。爱果乐将围绕孩子不同场景的睡眠需求,研发更多款功能性产品,给孩子更舒适的午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