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轻油低脂领军产品把健康刻进DN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09:04

导语: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吃”作为一项人生大事,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烹饪类视频热度高涨,激发了一众网友的烹饪热情。以巴斯克蛋糕自制为例,其播放量就达到惊人的百万。不过对于繁忙的Z世代而言,优秀的学员像海底捞针,绝大多数都是将多糖转化为碳单质,方便面里加个蛋已经是天花板。为拯救这些小白,蒸烤一体机的出现带来了多元化的体验,并且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蒸烤一体机不仅能对抗“厨房杀手”,还能解决绝大部分人的餐饮需求。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方太ZK-TS1.i

中国人虽然热爱美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大厨的资质,为不让烹饪的热情被浇灭,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在菜品烹饪上下足了功夫。该产品共涵盖过温蒸、鲜嫩蒸、环风烤、加湿烤、早餐速蒸、先蒸后烤、先烤后蒸等多种烹饪模式,可轻松制作鱼类、牛羊肉、海鲜等多种美味。并且ZK-TS1.i蒸烤烹饪机的空气炸功能采用了AI智能控湿排汽技术,实现轻油低脂,让用户吃出美味,更吃出健康。除了能端上桌的硬菜外,蔬果干、牛肉干等零嘴TA也能制作,居家也能复刻品牌经典,天然无添加,口感优质更健康。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方太ZK-TS1.i

在产品选材上,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选取了致密性、耐腐蚀性更好的瓷膜不锈钢内胆,不仅避免了生锈、漏气等缺点带来的影响,还提高了蒸烤的性能,加快食材的烹饪速度,更好地锁住营养。由于瓷膜不锈钢内胆优质的疏油疏水性,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清洁问题,并且,该产品自带水路除垢、蒸汽清洁、腔体烘干的功能,为消费者减压的同时避免了冷凝水带来的二次污染。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方太ZK-TS1.i

从功能到材质,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谨遵高端的发展线路,为进一步开拓美味,方太积极搭载NFC、WiFi等智慧科技,解锁快捷接触控制与远程控制等技术,落实数智化转型道路,为Z世代消费者带来便捷、高效的新鲜体验。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方太ZK-TS1.i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拥有52+智能菜品,可解决消费者的基本餐饮需求,多元的烹饪模式还能帮助消费者解锁各式各样的美味,激发烹饪灵感,从蒸烤一体机中DIY独家菜品。高端的材质成就便利的清洁体验,尖端蒸烤系统激活食材本味,把健康刻进DNA,带领消费者拥抱品质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