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哪个牌子集成灶好用?2022年8月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揭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09:32

导语:

纵观集成灶行业发展不难发现,集成灶如今已经成为厨电行业第三个规模过百亿的细分厨电品类,也是百亿规模厨电产品中难得的正增长品类。据悉,2021年集成灶市场规模304万台、256亿元,零售额同比增长41%,增速居厨电市场各品类之首。如此强劲的行业增速下,集成灶市场也迎来了品牌大爆发。那么究竟哪个牌子集成灶好用?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有哪些呢?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1:火星人

火星人被誉为行业高端集成灶的代表品牌,在2010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火星人在创业初期就一直关注产品设计和质量,在2012年携手日本设计大师田中浩昭打造出了经典X7系列集成灶,随后以“中国厨电界首个获得德国IF设计金奖的品牌”为营销策略,打响了市场口碑,并持续进行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此后,火星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累丰富的研发经验,更是成为了《集成灶》行标等多个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2:美大

浙江美大被誉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2003年设计出中国第一台集成灶产品,在此后的近20年里,美大集成灶也一直在不断进行产品更新和市场拓展。2012年,美大成为集成灶行业内首个在A股上市的企业,并参与了多个集成灶标准的编撰工作。如今,虽然美大在销售额上让位火星人,但是品牌实力依然强大。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3:亿田

亿田是浙江嵊州厨电产业区域内的大型企业,坐拥8万余平米生产基地,园区内已建成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并参与了行业标准《集成灶》、《集成灶产品技术规范》等文件的起草工作,产品质量历经市场考验。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4:帅丰

帅丰拥有总面积超过300亩的生产基地,内建燃气、电气、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等多个试验区,基本覆盖了集成灶的关键指标,企业综合实力不俗。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5:森歌

森歌是国内较早接触集成灶的企业之一,经过10余年发展,如今其整体规模迅速扩大,近年来新建了100余亩工业园,内建有通过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拥有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耐久性、噪音等多项检测能力,厂房内配备的全自动冲压、数控装配等生产线也是产品质量的有力保障。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6:美的

美的2017年7月发布了一份集成灶白皮书,正式且高调地表达了对集成灶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视。凭借雄厚的技术和资本力量,美的发布了多款集成灶新品,随着新品上市和营销渠道的发力,美的集成灶次年前三季的销售额就破亿,刚参战不久已将多个中小型集成灶企业甩在身后。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7:美多

“美多”这一品牌诞生于1989年,起初从事电机研发与生产,之后从零部件生产商转型为厨电企业,产品涉足抽油烟机、灶具等等,2009年才着手进入集成灶领域,相比一线品牌来说起步较晚,不过美多本身就是厨电类企业,在厨电研发和制造上也算是积累较多经验,综合实力不俗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8:金帝

金帝电器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是集成灶,也是集成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2018年,传统厨电巨头老板电器以51%持股比例控股金帝,提升了金帝的品牌形象。金帝的新工厂已建成投产,其制造规模实力将有较大提升。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9:奥田

奥田成立于1987年,产品研发与生产一直集中于厨房电器领域。2003年二期厂房投产后,奥田将重心投放在了集成灶上,依靠适中性价比和中高端并行的产品策略,奥田在市场上目前还是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10:帅康

帅康是油烟机行业的老牌企业,但在多元化战略失误后,也经历过阵痛调整期。重回厨电主赛道的帅康,近年来也积极推出集成灶产品,虽说入场较晚,但凭借着30余年的厨电制造经验,帅康在集成灶行业很快站稳了阵脚,但是目前主要活跃在线下市场。

哪个牌子集成灶好用?上述就是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这10大集成灶品牌的综合实力在行业中还是比较强的,可以作为大家选购集成灶的首选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