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原创IP形象“三角兔”表情包上线,火花思维多种方式陪伴孩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09:40

导语:

当下社会,表情包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社交聊天必备工具,丰富多彩的表情包更是能够生动的表达我们聊天中纯文字传递不出的情感。拥有多年在线教育经验的火花思维也紧跟潮流,将其原创IP形象中聪明可爱的“三角兔”制作成了可爱有趣的表情包,推出了《三角兔日常篇》来满足孩子的日常生活交流需求。

火花思维推出的《三角兔日常篇》表情包提供了24个生动好用的三角兔表情包,用孩子们熟悉的可爱形象搭配上当下流行火爆的语言,该组表情包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喜欢和支持。

这组表情包的受到大家的如此喜爱并被高效传播,不仅仅在于它结合了可爱与流行的属性,更在于它传达出了背后家长和孩子对火花思维课程和教育的认可。火花思维的教育课程都是从生活场景入手,融入生动可爱的IP形象,开发出“情景动画引入 + 思考过程互动 + 教具实物配合” 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的学习由被动化为主动,积极地去加入到课程当中去。

作为早期开设在线思维教育的平台,火花思维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初心,不断地创新发展课程。火花思维重视的不仅仅是科学课程的打造,更注重的是让孩子如何去吸收这些知识和思维方法。所以火花思维打造出来了孩子们感兴趣的“三小只”并采用分层教学的方式,逐步培养起孩子的思维体系,助力孩子思维能力培养。

除了表情包外,火花思维更是基于“三小只”打造了多种周边产品,均也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在未来,火花思维也将继续推出更多的表情包和周边产品,陪伴孩子学习和生活的全方面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