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米新款手表、耳机、平板京东开启抢购 小米Watch S1 Pro只需1499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10:12

导语:

8月11日晚,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年度演讲举行,吸引了大量米粉和网友围观。在此次年度演讲活动中,小米还正式发布了小米 Watch S1 Pro、小米平板 5 Pro 12.4 英寸、小米 Buds 4 Pro真无线耳机等新品,三款产品在设计、功能、配置等方面做了升级,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目前,三款新品已在京东电脑数码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

据悉,小米Watch S1 Pro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兼具科技与美学,时时刻刻精致在线。外观方面,小米Watch S1 Pro采用圆形表盘、蓝宝石玻璃镜面,以及精制不锈钢中框,智能旋转表冠,银色机身加皮质表带,充满了精致感。核心配置方面,小米Watch S1 Pro采用1.47英寸AMOLED屏,326PPI,配备500mAh电池,续航达14天,支持蓝牙通话、双频GNSS定位、100+种运动模式、睡眠、心率、血氧检测,还可用NFC公交卡等。作为小米的高端智能手表,可以说是该款新品从设计到性能都把细节拉满。京东售价1499元,现在购买新品手表还享6期免息,晒单可返20元京豆。

image.png

Xiaomi Buds 4 Pro真无线耳机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外形比上一代更加圆润,耳机壳体采用无机离子抗菌涂层,医疗级硅胶耳帽,佩戴更健康。耳机有月影黑和星耀金两种配色,看起来高贵优雅,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称赞。除了亮眼的外观,小米Buds 4 Pro真无线耳机还有两大看点:超旗舰级动态降噪功能和空间音频体验。它不仅支持 48dB 智能动态降噪,降噪性能拉满;还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可以让用户置身其中,沉浸感体验更强。8月11日-14日,京东新品尝鲜价999元,还能享6期免息,晒单还有机会赢Xiaomi12S Ultra手机或者5000京豆。

image.png

新品小米平板5 Pro 12.4同样备受关注,采用骁龙870处理器,与之前的小米平板5 Pro平板相比,它采用了12.4英寸旗舰LCD大屏,显示面积相较小米平板5提升27.6%,采用2.5K超高分辨率配合120Hz高刷新率。外观采用创新隐藏式天线设计,整机无裸露天线断带,实现了真正的金属一体化机身,颜值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平板5 Pro 12.4配备了更大的10000mAh电池及67W快充,重量只有620克,厚度6.66mm,提供黑色、银色、森山绿三种颜色。目前,京东正在火热预售中,支付100元定金可抵300元,预售到手价2799元起,还可享3期免息、附赠6个月碎屏险、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元等福利。

image.png

随着科研技术快速发展,电脑数码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逐渐加快,及时焕新装备能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如果你也想要焕新这三款产品,记得锁定京东,抢先一步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