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培全安素蛋白粉,助力康复人群的特医食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10:48

导语:

很多人平常对自己的身体并不重视,直到生病住院了才开始后悔。想在康复期间好好补身体,但大部分人又缺乏科学专业的营养补充知识。其实,对于疾病康复期的营养补充需求,医学营养作为一种专业的营养补充方式,值得被更多人了解。医学营养品也被称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简称特医食品),也可以先简单理解为它是一种可以补充营养的医用级食品。相较于日常饮食和普通蛋白粉,雅培全安素蛋白粉这样医学级的全营养配方食品更能满足康复期人群的全面营养需求。

食补真能有效地为康复人群提供全面营养支持吗?

有一部分人认为三餐合理搭配蔬菜、水果、肉蛋奶等食物有助于康复,他们属于喜欢撸起袖子自己上的动手派。普通人确实可以通过均衡三餐饮食来满足日常所需,但是对于处在生病、术后等特殊时期的人来说,像平常一样的三餐营养是远远不够的。比如,一般康复人群的营养要考虑伤口愈合、体重稳定、免疫力恢复等需求,没有并发症者,所需能量会增加10%。术后身体处于应激状态,各系统代谢更旺盛,维生素、矿物质的摄入量都要根据情况适当增加。康复人群在正常营养需求的基础上,需要根据病情、身体状况等来定制营养补充,帮助增强机体抵抗力、改善代谢、修补组织等,促进身体康复。

在动手派中,还有31%的受访者认为喝补汤能促进康复,更为有趣的是,年轻人相对更为迷恋补汤这一传统方法,而年长者各种方法都愿意试一试。再从地域区别来看,华南地区比其他地区更偏向于认可滋补汤的作用。靠喝汤来补充营养其实不太靠谱,因为汤里绝大部分都是水,真正的营养成分大多还是保留在食物中。汤水中虽然也有一些矿物质、溶于水的维生素等等,但要么量太少要么已经被破坏殆尽。部分汤熬久了呈现乳白色,其实是脂肪乳化后形成的,部分高血脂高血压的患者其实不宜摄入。痛风患者更是建议不喝肉汤,因为里面嘌呤含量很高,容易对自身的嘌呤代谢造成负担。

营养保健品是否能满足人们食补之外的营养需求?

有些人认为食用保健品/膳食补充剂,如蛋白粉、维生素、钙片等有助于康复;还有些人认为吃传统滋补品比如人参、灵芝孢子粉等,可以有助康复。大家还存在认知行为不一的情况。

热衷买营养品的这群采购派,在生活中确实很常见。保健品是指有特定营养保健功能的食品,主要用于调节人体的某些特定机能,通常成分比较单一。如果想给康复人群购买这类补剂,最好是在临床营养师的指导下选择。此外,各式各样的传统滋补品作用通常不明晰,盲目补充反而有可能加重病人的消化负担。

认知和行为上的误区,主要还是因为大家能获得专业指导的渠道太少。在获取康复期营养补充信息时,有98%的受访者认为需要医生、临床营养师等专业人士的建议,也有近 6 成的受访者认为需要参考病友或有康复期经历的人的建议。而在实际照顾过程中,80%的人表示缺乏具体、科学的康复期营养补充指导。半数人表示有遇到「不知道如何保证病人营养」「病人因身体、胃口原因进食困难」的问题。由此可以看出,康复人群得到全面营养建议的机会和渠道都比较少。自然更多依靠传统认知和其他患者的经验,因此也容易采取错误的做法。其实,康复人群的还可以通过下面这种途径进行康复期的营养管理。

雅培全安素蛋白粉:专业的医学级康复人群营养补充解决方案

在现实中,不同康复者的个体情况复杂,多科室会诊相对难给出一个全面、系统的康复方案。医生就诊时间受限,给康复者讲解特殊的营养需求、给出的营养建议也比较学术、宽泛,因此康复者得到的信息和理解程度都有限。

不过,对于大部分疾病康复期的营养补充需求,目前已经有了一种专业的营养补充方式,值得被更多人了解,它就是医学营养。医学营养,是指整合医学和营养学的专业知识指导的配方营养,满足疾病康复期人群正常活动和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在欧美等国家,医学营养品在80年代就已经被广泛使用,进入国内后,医学营养品也被称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按照严格的制药标准生产,经过了大量的临床试验验证,是科学、安全、有效的营养补充解决方案。

雅培医学营养,就是一个实力助康复的营养补充解决方案。

雅培全安素蛋白粉:不只是蛋白粉,更是全营养配方的特医食品

雅培医学营养的全营养配方系列,包含优质蛋白质,27 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能够给康复期人群(指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需要补充营养的人群)提供科学全面的营养。

优质蛋白质是人体生命活动必需的重要物质,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和生长;维生素 D 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健康;维生素 C 有抗氧化作用;维生素 B6 有助于蛋白质的代谢和利用,科学配比的不饱和脂肪酸能保护心血管健康。

雅培全安素蛋白粉在全营养的基础上,经过专业的、科学的配比,能够促进人体正常机能的恢复,康复人群可以在专业指导下进行医学营养品的选择。如果你也担心补这补那都补得不对,别着急,认准雅培全安素蛋白粉,来满足康复人群科学全面的营养需求。

同时,雅培还取得了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注册证,说明产品配方、生产工艺、标签、说明书以及产品安全性、营养充足性和特殊医学用途临床效果的审查对于有术后康复期营养补充需求的人来说,雅培全安素蛋白粉作为经过专业认证的医学级全营养配方粉,能够满足机体恢复所需的绝大部分营养需求。正处在康复期的朋友们不妨试试看这款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