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婴儿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不如看看诺优能3蕴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11:08

导语:

婴儿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琳琅满目,有很多的宝妈都在纠结给婴儿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婴儿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其实,选奶粉并不难,只要保持理性,从品牌历史、营养吸收、口碑等方面入手基本就可以选择到一款不错的奶粉。比如上述选择要点都比较优秀的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诺优能旗下的高端系列产品——诺优能蕴荟就是个不错的选择,针对宝宝们的体质而专门推出的奶粉,更符合现在宝宝的成长需求,营养也更好吸收。

image.png

诺优能3蕴荟奶粉作为一款“草饲奶粉”,其奶源相当稀有,仅占全球奶源的10%,其乳源甄选当今奶粉行业中最为炙手可热的“贵族乳源”——黄金草饲奶源。这里的奶牛是在南纬37°黄金乳源地带饲养,生产出的牛奶也弥足珍贵,最终加工而成的奶粉为宝宝带来更多营养丰富且容易吸收的草饲动力蛋白。也正是基于乳源如此优秀,诺优能3蕴荟的品质才更值得家长信赖。

另外,很多家长只关注营养成分,却不关注婴儿的吸收情况,这也是一种错误育儿观念。除了优质的乳源之外,诺优能3蕴荟内含的NOPOe天然结构脂也是其脱颖而出的一大亮点。这种天然结构脂有天然OPO黄金效用,没有任何的化学转化,成分自然,能助力宝宝对各类关键营养元素钙和脂肪酸的吸收,促进宝宝骨骼更加健康生长;同时也可以帮助宝宝有效减少钙皂和硬便,让宝宝吸收更好,更到位。

image.png

婴儿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值得一提的是,诺优能蕴荟在口感方面更是非常不错,100%乳糖配方设计,没有添加白砂糖,口味清淡自然,不仅不易蛀牙,还能帮助促进宝宝对钙和铁的吸收,让宝宝身体健康强壮。

不要再纠结婴儿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的问题了,丰富营养好吸收的诺优能3蕴荟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好奶粉,在各个方面都值得肯定,是家长可以放心选的好奶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