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众银行企业家空间登上《南方航空》杂志,成企业家差旅“打卡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14:08

导语:

近日,由微众银行微众企业+打造的行业首个企业家专属的机场贵宾厅——“微众企业家空间”正式开启对外运营。该空间位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商务贵宾楼1号楼,欢迎各地的企业家关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输入“机场”了解更多详情。

作为不被定义的候机空间,日前微众企业家空间还登上《南方航空》杂志,全新解读无限可能的商务旅行。

坐落于机场内部的贵宾休息室,一般会有一些固有标签:讲究的装修、精美的餐食、贴心的服务……很多人对贵宾厅有一种误解,就是一定要体现豪华气派。其实并非是这样,真正要做到的,应该是对来宾“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让空间时刻透露出设计感,甚至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最近,笔者在深圳机场就感受了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贵宾候机体验——由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品牌微众企业+,专门为企业家打造的“微众企业家空间”。在满足商务出行需求的同时,这里舒适的环境和多样化的功能都给你愉悦舒心的体验,满足你对于商旅出行的一切幻想。

不止于陪伴,抒我所长,想你所需

刚刚踏入微众企业家空间,笔者就被休息室以大面积氛围LED屏幕及大量金属材质构筑出的科技感所吸引。强科技与轻复古的碰撞是空间的设计理念。深木色的展柜以及美式软装的搭配,也在降低空间与人的距离感与冰冷性的基础上,令整体氛围在低调中不失奢华,同时唤起了一种审美秩序,营造出平静安逸的感官体验。

长长的“微醺吧台”更是将社交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企业家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行业专属的“企业+特调”,以优质手工调制鸡尾酒浮翠流丹,直抵饮者心。其中包括采用苏格兰威士忌为基酒,搭配意大利杏仁甜酒调制而成的“炽焰之心”,1950年在加州诞生的经典鸡尾酒“日落大道”等,以不同酒种品类传递不同行业企业家们的特质。

在不被定义的微众企业家空间里,你将收获无微不至的全方位服务。数字化的服务能力是微众银行的能力之长,在享受数字银行便捷服务的同时,能够真切感受到数字银行的贴心服务。而作为不被定义的空间,微众企业家空间也将秉持不囿于定义、不缚于框架的理念,满足企业家对于未来更多想象。

不止于休憩,虚实之间,想象之外

在商旅接待的同时微众企业家空间还致力于为企业家创造更多价值。

来到VR展示区,抬头仰视,屋顶颇具艺术感的布景模拟的是夜晚的星空,置身于此,仿佛坐着火箭冲入了大气层。头顶上的星空,就是没有尽头的奇幻空间,被明亮的射线穿透,象征着科技成果与企业智慧的结合。

在这里,企业家是主角。你能通过贵宾厅巨大的屏幕,通过虚拟现实的VR互动,寻得专家、投资者、合作伙伴的片刻驻足,通过展示自己的企业形象、创新成果,收获共同的商机。在“企业家广告位”,有更多和你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们入驻,你们将成为合作者,成为精神上的伙伴。你的企业和产品信息将以3D建模的形式,通过个性化的定制,依托沉浸式的互动,更形直观地呈现在众人眼前,连带你的计划,你的雄心,将会得到呼应。

而这,或许才是微众企业家空间存在的最大意义:提供双向互动的服务场景,让企业家当主角,搭建企业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接触资源的渠道,为小微企业成长创造良好氛围。

不止于擦肩,共鸣共振,传递能量

在不被定义的微众企业家空间里,人与人,不再仅仅是擦肩而过的陌路人。这空间的意义在于,我们一同讲述企业家自己的故事,这故事生动,凝练,直抵需求所在。这故事照见你我,怀揣梦想,共振共鸣。

这空间的意义还在于能制造一种链接,能让无形的能量得以在空间中舒展流淌,让小微企业的商业价值得以更好诠释,去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创造更伟大的价值。

微众企业家空间独辟蹊径,通过满足小微企业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打造出一个企业家专属的“内容+社交”场域,向更完善的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迈出一大步,为企业家起飞护航。它不仅重新定义了候机空间,也为企业家们带来了一场不被定义、充满无限可能的商务旅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