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展现惊人实力,阿维塔011续航表现更持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14:11

导语:

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中,要说怎样选好一款车,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一样的答案,对于如何选择心怡车型,相信一句话就能全全概括,那就是“只卖对的,不买贵的”,在这简单的只言片语中,其中涵盖的门道也着实是不小。其中不仅包含产品的性能、同时还要对产品的综合实力进行全方位的考量,这些对精致的考量,也更好的呈现在了阿维塔011的身上,将每一寸的精致散发于该车的全身,呈现更出众的表达,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新一代双电机

此次全新而来,阿维塔011在外观和配置等地方,均呈现出了更强的出色表现。先来说说阿维塔011的动力。搭载了华为最新一代的双电机,最高功率达425kW,前后配重将近50:50,实现更强的电动操控趣味。阿维塔011还配有宁德时代新一代CTP三元锂电池包,使得阿维塔011续航超过680km,从根本上解决里程焦虑烦恼。同时在悬架方面,阿维塔011的前悬架为双叉臂前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后悬架,让阿维塔011拥有极为优秀的动态表现,多维度营造更理想的动力效果,实力更显突出。

电池电机的安放

之所以能有如此出众的表现,主要在于阿维塔011的制造平台,阿维塔011由CHN平台打造的,这是一个纯电动车平台,正是在这样的平台加持下,才成就了如今的出色表现力。而且在该车设计之初,设计师考虑到电池与电机的安放位置,因此做到了短悬长轴去提升车内空间。同时还考虑电池碰撞的可靠性问题,对电池单独设计了铝合金保护框架。加之对电池增加重量的全全考量,还对悬架进行了提升。让阿维塔011每一处的细节呈现都展现出了让人无法忽视的实用性特点,将阿维塔对豪华独有的理解,尽善尽美的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出色实力尽显出众,同时也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喜爱,出色之气溢于言表。

更强空间表现

为了打破中型SUV车型传统瓶颈,阿维塔011在设计上绕过重重壁垒,从空间入手,有效平衡空间与舒适,呈现出更强空间表现。阿维塔011车身尺寸为车长为4880mm、车宽为1970mm、车高为1601mm、轴距为2975mm,同级别对手中优势十分明显。而且实际乘坐感受上,阿维塔011同样很赞,即便像180多斤的“大块头”坐进阿维塔011后排,头部距离车顶尚有很大的剩余空间,腿部距离前排座椅有着大约两拳左右的空间,车内舒适度与宽敞度都很理想,空间实力显露无疑。也让这款阿维塔011在这样的出色加持下,收获了无数的青睐者,让其未上市就收获了前所未有的火热期待。

对于阿维塔011的问世,让其拥有了市场中的显著地位,也让其在同级竞品层出不穷的时代中,展现出了更强的产品实力。不得不说,阿维塔011的到来,的确更能吸引人。无论是从产品的实力,还是其拥有的性能表现,都更显品质的出众,这样的它也更值得人们的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