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米素艺术漆为何深受年轻人喜爱?全球领先工艺×欧洲权威环保资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14:12

导语:

2022年,中国十大优选软装品牌米素,在品类扩充史上又添一员大将——米素艺术漆!在现代高科技处理工艺下,产品不仅无毒、绿色、环保,还具备防水、防尘、防燃等功能;优质的米素艺术漆可洗刷、耐擦洗,色彩历久常新,装饰效果突出。对比市场上常见的一遍底漆工序,米素采用双底漆,提高了艺术漆与墙面的结合力,能有效避免墙体起皮脱落。颜值与与品质兼备,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米素艺术漆

家居软装消费市场的主力群体基本集中在20-45岁之间,从80、90到00后已经形成了消费迭代。如今的年轻消费者不再满足于纯色的装修墙面,开始探寻多层次、多变化的墙面装修材料,这为家居软装市场以及市场中的各项装修材料带来了潜力巨大的发展机会。为了更贴近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大多数家居企业都进行了品牌年轻化改革,其产品也随之进行了革新,作为年轻人的首选软装品牌,米素一直致力于贴近和洞悉年轻国人生活需求,打造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更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米素艺术漆

100%意大利原装原罐进口,米素×colsam强强联手

艺术漆,也称作艺术涂料,起源于欧洲,先进的工艺也由欧洲蔓延开来,进入国内市场以后,以其新颖的装饰风格和不同寻常的装饰效果,倍受人们的欢迎和推崇。

意大利原装原罐进口的米素艺术漆,源自拥有近80年涂料研发与专业制造经验、全球知名涂料集团——Colorificio Sammarinese S.A.有限公司,简称:colsam(科萨姆)。成立于1944年,colsam80年来逐步发展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涂料品牌。作为colsam在国内的独家代理公司,米素将和colsam强强联手,共同为全球品质家居生活提供高品质的艺术涂料产品。米素艺术漆的底漆、面漆、罩面、色浆全部产自意大利,100%全系纯进口,均采用全球领先的水性涂料生产系统Puretech?,在国内市场当属一枝独秀。

全球专业色彩混色系统,欧洲权威环保资质

品质源自专业——米素艺术漆采用全球领先的16色精准混色系统,可调配9000种色彩,色彩自由定制、色彩自然、饱和度高、色彩纯正,同时全自动精准调配,杜绝色差,坚持以纯水,天然色素,原料浓缩膏以确保无可挑剔的高级品质。

品质备受认可——依托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苛的审核标准,米素艺术涂料先后获取GFC认证、CSI认证和法国A+认证,其中法国A+认证是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VOC、甲醛等挥发性物质检测标准认证,是室内建筑进入法国市场强制使用的环保标签;A+是法国VOC标签环保等级*高的标志,也是欧洲环保等级最高的标志。米素艺术涂料还有完善的管理体系证书和原产地证明,以及进口涂料备案书和进口涂料专项检测报告认证这两项中国海关进口涂料品牌权威认定及必须具备证书。

7大产品系列颜值兼具品质,赋予家居无上内涵

米素艺术漆系列

系列1:弗拉芙

该系列米素艺术漆丝滑的表面呈现出天鹅绒般的视觉效果,独特的光泽也会随着不同光线折射而产生变化,营造不同层次的光感效果,为空气注入无比温柔浪漫的气质。同时易修复、易擦洗、硬度适中、耐磨程度适中。

系列2:帕克1

1796年,英国人J.帕克用泥灰岩烧制出了一种水泥,外观呈棕色,很像古罗马时代的石灰和火山灰混合物,命名为罗马水泥。此系列米素艺术漆灵感正是源于此,原材料中含有石灰石和火山岩成分,纹理细腻,光滑亲肤给给人低调华丽感。

米素艺术漆

系列3:帕克2

此系列米素艺术漆产品原材料中含有石灰石和火山岩成分,纹理质感古朴自然、硬度适中、可擦洗、透气性好、防霉抑菌。

系列4:米莱斯

米莱斯本是19世纪英国画家,拉斐尔前派的三个创始人之一,以画风细腻著称,本系列米素艺术漆从中获取灵感,具有深沉稳重的气质,纹理具更添内敛的奢华, 可作为点缀装饰在任何风格的艺术空间中,或是用于墙面的色彩搭配,为室内空间赋于内涵与品位的艺术环境。

系列5:西西里

灵感源自西西里,拥有意大利最美的海滩,这里有风景优美的悬崖、纯净的白沙,以及宝石蓝一样平静而清澈的海水,这样的异域风情带入家居之中,伴随着地中海沿岸的海风吹过让人陶醉。

米素艺术漆

系列6:爱丽儿

灵感来自海的女儿爱丽儿。清晨,阳光正好,清风迎面,美人鱼在堡礁上用鱼尾轻扫海面,划出点点波纹,那是海的女儿。

米素水性涂料系列

根据产品的光泽质感,米素艺术涂料主要分为3大类:蛋壳光、哑光纹理和半哑光。

产品优势1:使用意大利原装进口色浆调色,色浆具有防紫外线功能,不掉色、不退色,所调材料色彩纯正,饱和度更高。

产品优势2:采用专业调色系统,1、德国原装进口16色调色机,精确度更高,避免色差;2、意大利工 厂自行研发调色系统,具有很高的稳定性。

米素艺术涂料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和物资越来越丰富,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软装市场竞争力也会越来越强。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如今米素艺术漆新品正搭载高铁的“中国速度”走向全国市场,前景不可限量,未来米素还将通过紧抓年轻消费者需求来聚焦自身的用户价值,与其他品牌区别开来,相信会不断取得好成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