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家品牌创始人齐聚高峰论坛 Ulike CEO潘玉平谈崛起方法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15:55

导语:

在社会经济的发展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正在快速崛起,消费者们也为这些“国货之光”感到骄傲与自豪。而此前,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联合分众传媒打造的“国货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会上八家国货品牌领先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蒙牛乳业总裁卢敏放、华润雪花啤酒CEO侯孝海、中国飞鹤副总裁魏静、UlikeCEO潘玉平等纷纷讲述了身为中国品牌崛起的经验与心得,与在场的数百位企业家及高管共同揭秘国牌崛起的中国方法。

论坛开始前,中广协会长张国华表示:国家高度重视品牌发展工作,发布的“十四五”规划提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要求率先培育一批高端品牌。全球市场环境激变的背景之下,加大“双循环”的力度,特别是加大内循环的力度,为国牌崛起创造了新的时代机遇。同时,张国华会长认为,此次参加论坛的企业均为所在行业领先者,在激烈竞争中实现了品牌超越,分众传媒作为引爆主流人群的重要媒体,将全力助推他们进一步腾飞;在这些领先企业的带动下,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将进一步觉醒,新十年,百亿、千亿级的中国品牌将不断诞生。

论坛中,与会的中国各行业龙头企业掌舵人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从自身近年来的崛起路径出发,分享和探讨国牌崛起的中国方法论。UlikeCEO潘玉平首先认为,品牌突围,离不开从“货找人”到“人找货”的转变。在此背景下,Ulike不断寻求新的突破空间,通过和分众传媒合作,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这也是Ulike品牌成长的一个重要里程碑。UlikeCEO潘玉平也相信在新消费大环境下,品牌崛起除了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安全、舒适、便捷的产品,更要让消费者发现并享受到这些产品,用差异化代替同质化,用价值战代替价格战,在诚信平等的经营原则下,让Ulike成为消费者的专属家庭“美容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