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学魁榜坚守初心与热爱,助力广大高考学子为梦想全力奔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2日 15:56

导语:

图片 13.png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十年寒窗苦读,只盼前程似锦。饱含拼搏精神的高三考生们,他们为了高考究竟有多努力?

为了多一点复习时间,他们宁可舍弃得来不易的休息娱乐时间;明明被眼前堆成山的复习资料和各科试卷压得喘不过来气,他们仍然愿意为了心中的理想,埋头于题海之中。

新闻报道过一名高三学生,为了提高历史成绩,把六本历史书翻来覆去抄写,前前后后一共18遍。哪怕是假期,每天也要固定抽出3个小时左右时间进行抄录。后来,他的历史成绩突飞猛进,不管老师讲哪个部分的内容,他都能准确地说出书上该知识点所在的位置。

这种“拼命三郎”的精神固然值得我们敬佩,但是高三最后一年时间紧迫,如果花费过多的时间在单一科目上,势必会影响其它科目的复习。铁杵磨针的精神虽然可嘉,但巧学妙用才是王道!这里向大家推荐学魁榜旗下的“科技2.0”系列教辅,它是学魁榜的清北学霸教研团经过多年深研打磨,基于同学们的学习需求,结合了高考常考、必考考点,最终凝结出的系列精华辅导书。

以《学魁解题妙招》(高中历史)为例,那些历史选择题正确率低,主观题又找不到得分点的同学,都可以通过这本实用的考试方法书,学习科学的答题方法,以此改变学习方式和思维习惯,熟练掌握题型套路,不用花大量时间,也可以不必再为成绩发愁!

图片 10.png

 《学魁解题妙招》(高中历史)

《学魁解题妙招》提供了很多有关选择题、主观题的解答技巧以及答题模板,像选择题就有程度词判定、望文生义、对应法等判断方法,教你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找到题干中的核心信息,快速锁定正确答案。同时,书中还附有大量高考真题,都是清北学霸从近十年的高考真题中精选出的典型,反复练习一段时间后,同学们将能体会到:自己在选择题、主观题栽坑的次数越来越少,答题变得越来越得心应手!

图片 12.png

《学魁解题妙招》(高中历史)内页

如果觉得文字枯燥难懂,孩子们还可以扫一扫每道题目后面的二维码,收看学魁榜清北学霸以真人视频的形式,专业又生动地为你答疑解惑。目前学魁榜旗下所有教辅在抖音、天猫“学魁榜旗舰店”均有详细介绍,感兴趣的话不妨去看看,还能在直播间听到清北学霸“现身说法”,传授学习秘籍哦!

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势必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但只要我们不轻言放弃,命运就将掌握在自己手中。学魁榜作为知名教辅,也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以助力学子成才为使命。学魁榜的清北学霸团队也会带着更多实用的学习经验,作为学习路上的好伙伴,助力学子们向阳奔跑,向梦想进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