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致乘风破浪的她”----先锋美学人物专访吉娜院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5日 09:09

导语:

吉娜

20年面部美学设计专业领域研究

抖音美商KOL

情绪美学倡导者

Q:如何看待乘风破浪对于女性的定义?

吉娜:在我看来,乘风破浪对于女性而言是一步一步地化茧成蝶,是考验女性驾驭人生的一种能力。从20岁的青涩懵懂,到30岁的成熟温柔,再到40岁的知性善美,女性不论对于人生的阅历,还是人性的价值观,都在经历一次次地蜕变,尝试以一种最佳的状态适应于人生的各个阶段。

Q:那您觉得对于这一类型的女性,他们是如何看待美?

吉娜:其实我也是这一类的女性,我拿我自己来讲吧。(主持人:好的)我觉得美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内外兼修,是一种最佳的情绪状态。何为内外兼修?就是你的仪容、穿着、言行与内含、修养、气质是高度匹配的,让周围的人具有非常舒适的感觉。那何为最佳的情绪状态呢?这就是要做好自身的情绪管理,以最佳的状态待人、待己。

Q:吉娜老师,您是资深的美学设计师,那么您觉得您的职业对于他们有帮助吗?

吉娜:这个问题问的很好,从事美业近20年,我始终秉持的美学设计理念就是自然与舒适。我刚才也说过乘风破浪姐姐们的美是一种内外兼修的美,是一种最佳的情绪状态,因此,我不仅会通过外在帮他们设计一种专属的自然舒适美,更会传递我对女性各个不同年龄段内在美的认知,再结合良好的情绪管理塑造一位女性美的平衡点。

Q:吉娜老师,您都从业近20年了,那您认为女性追求变美是一辈子的事儿吗?

吉娜:是的,这个我非常笃定。只是人生每个阶段对于变美的理解不一样,20岁追求的是漂亮,30岁追求的是大方,40岁追求的是风韵,50岁追求的是年轻,我们唯一不变的认知就是:美,是一种自然,美,是一种舒适。

Q:采访最后,我想请吉娜老师给予我们乘风破浪的女性朋友们一些祝福吧

吉娜:OK!各位姐妹们,或许你们的年纪已不再年轻,但是我们一定要活出漂亮的人生,永葆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愿未来的我们乘风破浪,每天都有小惊喜,大收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