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忘初心 助力教育 │碧橙数字杜鹏致辞运河跨境电商园与浙大城市学院捐赠仪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5日 09:20

导语:

2022年6月,运河跨境电商园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基金捐赠暨颁奖仪式,浙大城市学院赵阳副校长、UW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敏、杭州平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碧橙数字股东杜鹏、运河跨境电商园区负责人王少华等嘉宾参与此次仪式。

运河(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园作为杭州跨境电子商务标杆产业园区,围绕“一个平台、两个大厅、三个中心、四个单元”的运营理念,打造集公共服务单元、第三方服务商单元、小微孵化单元、成长型企业单元为一体的跨境电子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推动当地制造业或专业市场线上和线下的共同发展,打造一个完善的电子商务生态圈。

园区专门成立跨境电商运营部,建立自有外贸(跨境电商)人才库,配备仓储物流小组,专攻外贸(跨境电商)物流及海外仓。每年园区都举办跨境电商活动、招商宣讲活动和路演活动,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多方位服务。

浙大城市学院赵阳副校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致辞表示,感谢运河跨境电商园的捐赠,他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的情况,并期待在产学研合作、教学方法、课程设计、教学实践等内容与运河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交流研讨,一同探索人才培养与专业改革之道。电商作为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发挥出重要的作用,未来期望能够为这些年轻的企业输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杭州平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碧橙数字股东杜鹏致辞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机会促进校企合作,也期待能为更多学子创造发挥自我的舞台与空间。

浙大城市学院作为一所新型的高校,其发展速度已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希望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名校办学、政府支持、机制灵活的优势,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杭州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