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华财险组织多样化保险活动 宣传保险正能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5日 14:34

导语:

众所周知,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这一天,所有的保险公司都会开展宣传活动,中华财险也不例外。中华财险作为保险行业的大企业,积极开展了多样化的宣传活动,有效拉进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了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了解自身的业务不足,有利于保险业务的不断完善和优化。

2021年7月8日,中华财险开封中支在开封市金明广场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旨在向市民普及宣传金融保险知识,展示企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保险行业正能量。

活动现场,中华财险开封中支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宣传展位,摆放“7.8保险公众宣传日”“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相关知识”宣传展架及海报,公司员工冒着酷暑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险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资料,同时介绍中华财险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为社会公众提供保险保障等相关内容,传播我公司“造福中华百姓”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除现场活动外,中华财险开封中支还组织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爱心公益献血等系列活动,推进了保险宣传工作,也提升了社会公众保险保障意识,为扩大品牌效应起到积极作用,更好的履行了保险央企的品牌形象与责任担当。

此次中华财险开封中支组织开展保险宣传活动,将中华财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在宣传保险正能量的过程中,中华财险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未来,中华财险将在行业砥砺前行,不断完善保险业务,不定期开展保险宣传活动,散播保险正能量,传递品牌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