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卓思“全渠道客户之声解决方案”入围钛媒体“创新场景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5日 15:07

导语:

近日,钛媒体发布「创新场景50」经典实例,卓思“全渠道客户之声解决方案”凭借在数字化领域的突破性与开创性的创新场景,成功入围「创新场景50」经典实例,一同入围的还有Fortinet、销售易、美的集团、联华华商集团等优秀企业。

疫情的阴霾尚未消散,经济环境依然不容乐观。受疫情影响,各大行业生存发展举步维艰,即使在后疫情时代,也依然面临着发展困局。对于To B企业而言,产品和销售是企业的命脉,面对客户决策流程复杂、周期漫长、无法面见客户进行面销等难题,企业亟需寻求新的客户管理手段来赋能业务增长。而对于To C企业而言,人口流量红利已逝,在存量竞争加剧的今天,如何通过精细化运营发掘存量市场,同时盘活增量,也成为企业新的生长及生存命题。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落地,当今数字化已成为诸多企业在面对市场不确定性时积极选择的方向,已有不少企业乘借数字化东风,通过客户管理与精细化运营管理实现了业务跨越式变革与发展。

据钛媒体介绍,数字化就是创新场景的叠加,钛媒体推出「创新场景50」系列经典实例,旨在遴选全行业数字化创新领域的优秀应用案例,并建立可检索的企业数字化应用案例库,助力企业打造业务增长“第二曲线”。凭借方案创新程度、方案匹配度与重要性、客户痛点解决完成度、可量化价值等四个维度的综合评定,卓思“全渠道客户之声解决方案”成功入围「创新场景50」之客户管理及客户数据精细化运营优秀案例。

2019年,卓思成为拜耳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业务咨询、市场调查、数字化平台搭建、精准营销等全面服务。拜耳集团旗下的上门除虫服务品牌“虫虫拜拜”创立之初,卓思就帮其确立了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战略发展思路,规划了客户体验实施的具体策略,通过对“虫虫拜拜”线索沟通、上门服务、售后回访等全域触点历史客户之声进行系统分析,洞察客户内心真实需求,挖掘影响用户选择“虫虫拜拜”的核心体验点,并将其应用到营销推广设计当中。最终,卓思助力“虫虫拜拜”实现了整体营销转化效率600%的飞跃式增长,实现了体验管理和企业经营的双效提升。

在产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都更加细分和多元化的当下,依靠传统营销“躺赚”的时代已经过去。企业若想在数字化进程中获得竞争优势、重塑业务增长,就必须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依靠客户管理及对客户数据的精细化运营,盘活流量池并进行精准营销,进而开辟业务增长新模式。

卓思以PaaS+SaaS为支撑的CEM全栈解决方案业务组合,为多个垂直行业的大中客户深度服务,在数字化创新场景中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未来,卓思将利用十余年服务世界500强企业所积累的专业能力,结合认知智能技术,助力各行业企业更好地理解与服务客户,用“体验”为企业创造竞争优势和经济价值,真正实现以客户体验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