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力食用油品质与口碑齐佳——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上又揽获三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6日 11:07

导语:

随着健康饮食观念的深入人心,人们对于做饭也越来越热衷。他们爱的不仅仅是亲手做出来的营养轻食,更是享受清爽无油烟的做饭过程。在这个做饭过程中,营养又清淡的多力食用油更是成为了很多做饭人的食用油首选。而多力食用油在第十二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又揽获3个金奖,不仅印证了大家的选择的正确性,更彰显了其品牌的口碑与实力。

精益求精,为让健康到你碗里

现在中国人对食用油的要求,从吃得上已然变成了吃得好。一批优质的食用油企业大举发力,满足人们对营养健康的需求。多力率先以葵花籽油接住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并不断以其他高品质的食用油产品,来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2003年,富含88%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的多力葵花籽油横空出世,出现在了人们的厨房当中,并成为了消费者的心头好。葵花籽油颜色金黄、澄清透明,而且气味清香、质地纯正,相较于其他油种,亚油酸和维生素E更均衡的葵花籽油,在抗氧化成分、易吸收等水平上更是有着优越的表现。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多力葵花籽油以葵花食用油领域领航者角色,成为了千家万户的健康陪伴者。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品质选择,多力凭借健康优势与技术实力,在产品的打造上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成为了中国食用油的行业翘楚。

奖拿到手软,因初心不改

从品质把控到技术创新,从葵花籽油专家到高品质食用油品牌,多力始终致力于,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航向,才能几十年如一日地让每一滴鲜香好油都直达百姓厨房,为国人烹饪健康再添守护力量。

正因如此,多力摘获了第十二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的3个金奖:多力压榨玉米油-健康新风尚金奖;多力黄金3益系列-优质健康油脂金奖;多力黄金3益浓香菜籽油-健康香辣风味金奖。其中,拿了金奖的多力压榨玉米油,还是第七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指定用油。

这样的殊荣,彰显的是多力品牌过硬的科研实力、产品秉承的高标准,以及业界与消费者对多力产品的双重认可。作为中国葵花籽油的行业专家,同时更是食用油领域的行业翘楚,多力拿奖拿到手软,靠的是硬的技术打造出的品牌力。

多力的葵花籽油之所以能一推出就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就是在于多力的独门研发绝技。葵花籽油虽然健康优势明显,在主要食用油品类中,天然维生素E以及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都较高,能预防高胆固醇、血管硬化和冠心病,有“高级营养油”之称。但是,相比其他油品,对精炼技术的要求很高。

为此,多力研发出了葵花籽油的七重精炼工艺技术,去除杂质的同时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提高烟点,使葵花籽油看起来更加晶莹剔透,吃起来更加清爽鲜香。同时,多力还引入了“充氮保鲜”技术工艺,从原油开始进行充氮,生产过程环环充氮,隔绝氧气,避免产品氧化变质,保证产品最新鲜风味,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获得的三个金奖,是对多力食用油一直秉承初心、不断研发创新食用油的认可,更是激励多力食用油不断发展前进、打造营养全面的优质食用油的动力。在未来,多力食用油也将继续守护好全民餐桌健康,领跑在食用油行业发展前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