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走进梦龙雪糕“欢愉梦工厂”,共同见证中国“智”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6日 11:23

导语:

在这个可以畅快享受美味雪糕的夏日,江苏太仓迎来了雪糕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工厂——和路雪太仓生产基地。对于很多人来说,儿时的快乐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雪糕,只要来上一根,似乎什么烦恼都没了,甚至想要直接置身于雪糕世界里,就如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那个充满魅力的魔幻工厂那般。现如今,这个梦想终于被实现了。央视网与梦龙联手打造“欢愉梦工厂”,总台央视主持人张韬通过在线“云打卡”的方式连线万千消费者,共同解锁梦龙雪糕的美味密码,见证中国“智”造的魅力。

想必大家在初尝梦龙雪糕的时候,都会被浓郁醇厚的巧克力味道所征服吧?这些都离不开梦龙雪糕对选材方面的用心以及精湛工艺的加持。

在选材上,梦龙不仅在全球甄选优质巧克力,对于每一款雪糕的口味搭配也十分讲究。比如:“百搭款”的经典巧克力、奶香浓郁的牛奶巧克力、香甜的白巧克力以及源自厄瓜多尔可可豆的65%醇正浓郁黑巧克力,不同的巧克力搭配上不同口味的雪糕,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和味蕾盛宴。

而在生产工艺层面,除了智能化数字化工厂的美誉之外,和路雪太仓生产基地还有一个称号即“黑灯工厂”。因为梦龙生产线实现了无人车间生产,每个环节都是全自动化精确控制。包括原料及浆料的生产,也都是全程闭路管道运输,整个过程下来都是无菌操作,是名副其实的全程自动化操作的“黑灯工厂”。当然,一个用心的品牌,不仅要对消费者负责,更要对环境负责。除了先进的制造工艺和高科技数字化技术,智能化数字化工厂在生产的过程中还能大幅度减少能源消耗和对环境的影响。

一条生产线的价值,更直观的还是反映在产品的质量层面。“黑灯工厂”生产线获得了全国冰淇淋行业第一张“三同证书”,即“同线同标同质”,保证出口和内销的雪糕都是相同的产线、标准与质量。不仅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还可以出口到其他国家“征服”国外消费者的味蕾。让“中国质量”的高品质雪糕在国际市场上打响名号。

在了解完梦龙雪糕以上美味的秘密之后,线上的主持人张韬、欢愉主播以及欢愉体验官一起体验了一把“梦龙DIY”的快乐。大家还创作出了梦龙雪糕奶茶、创新花式吃法等多种不同的趣味吃法。此外,主持人还发起了雪糕诗词大会、原料识别挑战等精彩互动游戏,让活动现场变得更加欢乐无边,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梦龙雪糕不同的魅力。

想必谁也没能想到,有一天我们能够进入现实版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关于“雪糕”的全部憧憬都能在梦龙的智能化数字化工厂里实现。不止如此,通过此次央视网与梦龙联手打造的“欢愉梦工厂”活动,让消费者解锁了梦龙雪糕美味密码的同时,也让更多人领略到了中国“智”造的无穷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