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声网发布2022 年 Q2 财报 保持国内 RTC 赛道市场份额第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7日 14:07

导语:

8月16日,全球实时互动云服务商声网(NASDAQ:API)发布了截至 2022 年 6 月 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2 年 Q2 声网实现营收 4098 万美元,环比增长 6%。客户规模方面,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声网全球注册应用超 47.5 万,同比增长 41%;全球活跃客户数量达 2877 个,同比增长 17%。

随着实时互动赛道不断地壮大,越来越多的创新应用场景被挖掘,声网提供了完善的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并始终保持 RTC 赛道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正式发布的《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2021下半年)》报告数据显示,作为行业的开创者,声网在音视频通信(RTC)赛道蝉联市场份额第一,2021 年全年市场份额继续超过第 2-8 位总和。同时,声网在音视频通信赛道的同比增量在全部厂商中排名第一

声网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实时互动云服务开创者和引领者。开发者只需简单调用声网API,即可在应用内构建多种实时音视频互动场景。

目前声网API已经赋能社交直播、教育、游戏电竞、IoT、AR/VR、金融、保险、医疗、企业协作等20余行业赛道,共计200多种场景。2021年全年,声网提供的 RTE 服务分钟数已超 6000亿分钟。使用声网服务的企业包括小米陌陌、斗鱼、哔哩哔哩、新东方、小红书、HTC VIVE 、The Meet Group、Bunch、Yalla等遍布全球的巨头、独角兽及创业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