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外直播带货正当潮!维卓旗下润杨力量获TikTok TSP官方认证资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 11:33

导语:

近期,润杨力量YOUNG POWER正式入驻TikTok Shop服务商平台,成为TikTok For Business官方授权TSP服务商。可以提供全案运营、直播服务、达人运营、内容制作以及店铺运营等一站式服务,帮助电商达人和商家在TikTok Shop上成长沉淀。

海外直播带货正当潮!维卓旗下润杨力量获TikTok TSP官方认证资质

此前,背靠维卓TikTok For Business官方认证一级代理商的服务资质,润杨力量在TikTok创意广告投放领域已展现出了专业的服务能力和独特的服务优势,如今再获TSP服务资质,不仅扩充了旗下原有TikTok营销服务生态,也为广大携手润杨力量的商家品牌提供更多品牌出海新机遇,新福利。

TikTok Shop是跨境直播必须把握的新商机

TikTok Shop是TikTok推出的官方电商平台,受TikTok官方平台政策扶持,提供多种商家激励和成长计划,带来巨大的天然流量,新手也能快速在平台上推广自己的品牌,积累私域流量,沉淀品牌资产,助力品牌成长。

据最新海外机构调研数据,欧美国家对于跨境直播的热度逐年上升,TikTok Shop上的推广模式也以直播“种草”为主。借助TikTok Shop,商家可直接触达用户,以更为沉浸和互动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连接和信任。同时,TikTok的内容生态可以助力消费者挖掘潜在购物兴趣,浏览、下单、支付和客服,完整的购物链路都可以在TikTok内一站式完成。

在TikTok Shop出海市场上,2021年TikTok电商GMV最高约60亿元,其中占比约70%以上来自印度尼西亚。随着TikTok Shop进一步加大东南亚的扩张,品牌可以尽早布局东南亚市场获取流量红利,开设TikTok Shop,进行直播带货,面向广大消费者“种草”蕴藏着巨大的商业发展潜力。

润扬力量 X TikTok Shop

三大服务贯穿TikTok Shop商家发展全周期

基于TikTok独特的营销生态,润杨力量主要推出三类TSP服务包。

1)TikTok开店:包括协助商家注册TikTok账号,并申请TikTok Shop,根据卖家提供的目标区域及要求帮助客户开设TikTok Shop小店,为后期店铺运用及直播带货作准备;

2)运营服务①Tiktok账号运营:制定新帐号发布计划、账号定位包装(包含风格,类别及发展放方向)短视频拍摄、剪辑;短视频发布及数据检测、短视频推广。②Tiktok Shop运营:基础信息设置:产品上下架(本地语言listing编写),商品详情页优化;促销活动设置、订单管理。Tik to k联盟营销:筛选匹配产品的达人资源; 创建海外达人合作计划(可申请官方活动)通过海外合作达人直播带货。

3)TikTok Shop直播带货:服务团队将通过对商家品牌进行系统的品牌诊断,对标内容市场调研进行完整的账号策划,直播及带货策划,全方位提升账号数据,并为商家提供创意短视频策划、拍摄、剪辑等多元化TikTok营销增值服务,客户也将根据同步输出的阅读复盘报告对服务进度以及服务内容进行针对性把控。

合作案例>>>TikTok英国小店

首播当天GMV不到100英镑,通过改善直播间环境,打造独特的中国风场景,以扔乒乓球到众多建盏中的游戏的形式引导客户参与并促成下单。

直播最高GMV:3000+英镑

首播最高 Watch PV:2-5k

海外直播带货正当潮!维卓旗下润杨力量获TikTok TSP官方认证资质

携手润杨力量,开启TikTok Shop增长之旅

成立以来,润杨力量以内容创意驱动,整合全球350万+红人资源,助推商家直播卖货,同时帮助广告主与达人掘金“原创经济”领域,深度挖掘商家数字营销需求,帮助品牌拿下出海第一“站”,多维度打造品牌知名度,链接商家与全球消费者,焕新品牌出海影响力。

我们的服务优势

海量的资源及策略服务

润杨力量拥有超过350万+的欧美、东南亚等地的头部KOL及中腰部长尾KOL资源,覆盖生活时尚、美妆、科技、游戏等领域。可根据推广需求精确筛选、匹配网红主播资源,广泛多样的品牌推广形式,帮助品牌商实现全网曝光,迅速提升品牌好感度与口碑。

海外直播带货正当潮!维卓旗下润杨力量获TikTok TSP官方认证资质

TikTok广告投放

作为TikTok一级代理商,润杨力量拥有8年以上媒介投放经验的专业团队,优化团队95%以上均获多家媒体专业优化师认证,代投国家超200+,人均操作账户超500w+美金,已成功帮助不同阶段的出海电商客户、品牌客户进行广告投放,有效提升广告投放管理效率和最大化ROI。

海外直播带货正当潮!维卓旗下润杨力量获TikTok TSP官方认证资质

视频创意制作

润杨力量拥有8年的影视制作服务经验。针对卖家需求打造多元化类型的爆款短视频,可满足TikTok平台上如TopView、信息流广告、品牌挑战赛以及品牌贴纸等广告需求;旗下合作网红达人还会针对商家产品的特殊性选择除短视频外不同的内容呈现形式,如直播、图文、论坛问答等,进一步扩大品牌商产品的内容营销范围,精准触达更大范围的目标群体,实现内容创意的破圈。

全链路直播体系

(1)国内外优质主播团队:可根据选品需求提供中外主播,精准匹配,满足不同品类带货需求,营造最优直播效果。

(2)直播场景多样化:可提供品牌主需求及售卖品类进行直播间场景化布置,设计具备沉浸感直播间体验。

(3)直播团队配置专业:TSP直播运营团队共15+人,含外籍本土主播2人,了解不同国家文化习俗及操作流程,规避风险。

(4)自有直播间流程可控:润杨力量TSP团队分别在中国、海外多国均设有本地直播间,并联合合作网红主播打造直播间本土化。

海外直播带货正当潮!维卓旗下润杨力量获TikTok TSP官方认证资质

未来,打通TikTok全域营销生态的润杨力量,将为更多广告主和商家品牌提供TikTok营销服务,传达第一手TikTok For Business资讯、干货和教学课程,持续在中国品牌出海赛道上创新服务价值,传递优质服务理念,助力更多跨境卖家实现以社交电商为载体的新增长!

如果您有开拓TikTok东南亚市场的计划,欢迎关注gzh“WeMedia媒介管家”,获取最新媒体产品政策及资讯。

海外直播带货正当潮!维卓旗下润杨力量获TikTok TSP官方认证资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