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边热辣一边冰爽,白象大辣娇×北冰洋带你重返小时候的夏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 14:01

导语:

小时候的夏天,总是充满桔子汽水的味道。今年盛夏,白象大辣娇联合北冰洋一起,带你重返童年!一口冰爽的汽水再搭配一碗大辣娇咸蛋黄火鸡拌面,感受一边热辣一边冰爽的双重满足。

白象食品是一家以速食为主,横跨面粉、挂面、速冻、休闲食品等领域的综合食品企业,至今已成立25年。25年的品牌积淀使得白象拥有了自己的深厚品牌文化,也累积起了一批消费者群体。近几年,白象瞄准食辣人群,在其子品牌大辣娇上聚焦创新,研发推出了以大辣娇火鸡面为首,酸辣粉、重庆小面、南昌拌粉及火锅面等多元大辣娇系列产品。

据CBNData报告显示,中国Z世代(1995年到2009年出生)人群规模约2.6亿人,支撑起4万亿的消费市场,占整体消费力的4成。其中味道是消费者的核心关注点,年轻的Z世代更喜欢带有高识别度的重口味产品,尤其喜欢吃辣味速食。而Z世代也是白象大辣娇的主要消费人群。作为白象食品旗下主打辣系列的品牌,大辣娇自2006年成立以来,不断升级与发力口味创新,凭借多年来深耕辣味赛道的积淀,吸引了众多嗜辣人群,被誉为“最懂中国胃”的辣味速食品牌。2019年大辣娇火鸡面稳坐国产火鸡面头把交椅,并持续领衔平台电商速食火鸡面品类频道销量及受众欢迎排行榜。

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底,白象大辣娇官宣了品牌升级亮相,集合以火鸡面为首,火锅面、地域潮辣杯系列等众多产品一起组成的多元产品矩阵,推出了其最新定位“辣味速食玩家”。从“专家”到“玩家”、从“胃”到“味”,不仅在视觉设计上焕然一新,大辣娇还通过包含Slogan“辣,就一起燃”的品牌故事片与年轻人共鸣,全方位切中年轻人“爽点”。在拼硬实力的消费下半场,作为市场头部辣味速食品牌,白象大辣娇通过技术、工艺等创新突破,加速地域美食迈入新“食”代的探索值得期待。

在大辣娇品牌升级视频里,无论是宅家一人食、深夜食堂、旅行便捷餐,还是熬夜加班餐、休闲小零食、圈层聚会,大辣娇以各种花式辣“扑面”而来,充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新、奇、特”风味的需求。

从此前ChinaJoy上与网易游戏和暴雪互动,到与卫龙组成“象卫CP”,再到和北冰洋汽水的联名,可以看到,如今的白象大辣娇正通过不断地迭代、创新、拓展营销路径,增加品牌厚度,努力成为最会和年轻人一起“玩”的品牌之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