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动态全掌握,聚焦ZMAX和潮漫酒店2022年7月热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 16:24

导语:

ZMAX HOTELS满兮酒店和潮漫酒店,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潮漫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端商务休闲酒店,致力于打造一个在快生活中锤炼品质感的商旅空间,将联合办公区、体能充电站和休闲现代设计客房结合于一体,满足客户商务、休闲出行等多样需求。ZMAX HOTELS满兮酒店是ZMAX旗下的设计型酒店品牌,它不仅是一个休憩的住所,更是一个表达自由态度的空间。

近日,ZMAX和潮漫酒店发布了2022年7月品牌事件,回顾上月品牌动态。

ZMAX HOTELS七月综合Rev PAR288同比超7.8%,疫情恢复力爆表!

凭借“将地域文化融入酒店空间设计”、“有酒的酒店”等亮点以及优质的服务,ZMAX HOTELS满兮酒店成为多类型消费者出行住宿的首选,七月综合Rev PAR达288同比超7.8%,疫情恢复力超群!

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七月多店OCC突破100%业绩亮眼!

ZMAX满兮酒店·广州天河太古汇店

ZMAX满兮酒店·广州珠江新城五羊邨地铁站店

ZMAX满兮酒店·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店

潮漫酒店·郴州五岭广场店

潮漫酒店·江陵中央半岛店

潮漫酒店·肇庆市中心敏捷广场店

潮漫酒店·长治城隍庙步行街店

潮漫酒店·北京未来科技城店

潮漫酒店·凤凰古城店

(ZMAX HOTELS)

(潮漫酒店)

多城布店璀璨齐开

ZMAX HOTELS自贡首店开业,在“盐值”高地与恐龙相遇

ZMAX满兮酒店·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店从自贡最具城市特色的元素中汲取灵感,用年轻化的现代设计语言将“恐龙”、“盐井”融入酒店空间。该店毗邻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因此特设有亲子房型,以此营造亲子愉快玩耍的游戏互动空间。

潮漫酒店·齐齐哈尔百货大楼中环广场店

潮漫酒店·乌兰察布维多利广场店

潮漫酒店·济南洪楼印象城山东大学店

潮漫酒店·北京昌平地铁站大学城店

潮漫酒店·东莞南城西平地铁站店

品牌创立四周年,ZMAX HOTELS正式官宣全新中文名“满兮酒店”

时值品牌创立四周年,ZMAX HOTELS正式官宣中文名——满兮酒店。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内容形式,诠释中文名“肆意干杯,满载欢喜而归”的含义。

ZMAX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四周年庆回馈活动,实现声量与销量双收割

2022年7月,ZMAX通过一系列以“肆意”为主题的四周年回馈活动,与消费者们共同庆祝品牌创立四周年这一高光时刻,实现声量、销量双收割。活动线上曝光量累计2000w+,线下参与人数达2000+。

“肆意行”活动,为周年纪念日当天入住ZMAX HOTELS满兮酒店的每位住客准备了ZMAX专属精酿礼盒;

 

“肆意喝”活动,在ZaoBar旗舰店、城市探索店以及社交电商“Z货铺”同步开启精酿特惠,消费者在此期间前往ZaoBar打卡还可获得1杯精酿赠饮;

“肆意爱”活动,与音乐人Anti-General、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以及百事可乐进行联动活动,为ZMAX品牌粉丝带来线下观影活动及周边礼物。

以“流量”吸引“留量”,ZMAX瞄准表情包进行营销

ZMAX结合时下比较热门的聊天热词以及网络热梗,打造卡通版“小ZAO表情包”。该举动既能满足了人们在聊天时对于表情包的具体需求,又能潜移默化地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希望能借助表情包的“流量”来实现“留量”的目的,制造一场“病毒”式营销传播。

 

载誉前行,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荣获ABN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7月21日,由空间秘探、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发起的“2022首届解码中国文旅酒店业智识峰会暨ABN指数颁奖盛典”在杭州落下帷幕。ZMAX HOTELS满兮酒店和潮漫酒店再获殊荣,分别拿下ABN Index 2021~2022年度影响力中高端酒店品牌和中端酒店品牌TOP10的大奖。

 

潮漫酒店和ZMAX HOTELS再获行业肯定,荣膺“2021年度生活方式酒店MBI年度推荐品牌”奖和2021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MBI影响力品牌”奖

7月28日,由迈点研究院、迈点网、迈居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住宿业MBI品牌与投资峰会”在杭州隆重开幕。ZMAX HOTELS满兮酒店和潮漫酒店实力分别斩获“2021年度生活方式酒店MBI推荐品牌奖”和“2021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MBI影响力品牌奖”。

 

潮漫再登中国金马奖盛典,荣膺“杰出投资回报率酒店品牌

7月6日,潮漫酒店品牌荣登2022年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盛典领奖台,凭借着品牌清晰的中端酒店定位和短工期、低造价、低成本的产品优势等,荣膺“杰出投资回报率酒店品牌”奖项!

迈点公布7月榜单,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名列前茅

中国酒店行业门户网站迈点网发布2022年度7月榜单,ZMAX HOTELS排位中高端酒店品牌榜单第8名,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第4名。潮漫酒店居“中端酒店品牌”榜单第7名,“商务酒店品牌”榜单第8名,双品牌稳居榜单前十,连续多月蝉联迈点指数榜单前十,品牌力卓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