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饭煲怎么选?苏泊尔电饭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 16:35

导语:

随着电饭煲市场多样化的发展,低端、中端、高端各种电饭煲映入我们的眼帘,那么生活中我们该如何选择电饭煲呢?

众所周知,苏泊尔品牌在国内电饭煲市场的占有率名列第一,消费者都是用事实投票的,不得不说近些年来苏泊尔在电饭煲领域的创新还是有目共睹的,无论产品质量还是用户口碑都经过了市场的验证。

不同价位的电饭煲采用的技术不一样,设计的功能也不一样

目前市场上电饭煲的加热技术主要有底盘加热和IH加热两种方式。其中,IH加热技术由于加热快,受热面积大等优势,烹煮出的米饭口感也会更好。提到加热技术,苏泊尔推出了一款远红外电饭煲,不仅搭载了IH加热的方式,还创新的将远红外穿透加热应用于烹煮米饭,提升了米饭的色泽、香气与口感。因着煮饭更香更好吃,在口感与科技的双重加持下,这款电饭煲受到了用户们的高度认可并成功跻身天猫电饭煲热卖榜。

图片2.png

据了解,远红外穿透加热的方式能直接作用于米水,并形成103度的超沸点高温,超沸点高温不仅能够促进米饭糊化,提升还原糖含量,增加米饭的口感,还能够激发出米饭的香味。此外,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还借鉴“奶奶的智慧”设计了活芯醒米的程序,在蒸煮前进行浸米,使米粒能达到黄金含水率,确保蒸煮出的米饭香甜可口、粒粒晶莹。

图片3.png

除了加热技术的创新,内胆技术也一直是苏泊尔的强项,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搭载了苏泊尔第十代本釜内胆。本釜内胆由8层复合材质组成,导热性更好,最外层的日本大金PFA不粘涂层经久耐用;同时,本釜内胆设计了广口球底的造型,增加了内胆受热面积,两个55度的黄金夹角设计,能聚热锁香,让米饭口感能更上一层楼。

图片4.png

最后,其实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们选购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预算来做决定,当然最好还是选择行业内比较专业的品牌。比如搭载了远红外穿透加热技术、IH加热技术和本釜内胆的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就更加适合对米饭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