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花生日记上线5周年 追梦新程向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 16:37

导语:

8月18日,社交电商导购花生日记迎来正式上线五周年。为了让所有花粉用户最大程度感受周年庆狂欢气氛,花生日记举办一连串精彩活动,并通过全网联动、站内站外结合的方式,为周年庆超燃助力。

2022-08-18 155036.jpg

目前,以“花样5载 追梦新程”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已在花生日记APP上线,活动内容包括“花生为我加油”“我和花生的亲密指数”“和花生说悄悄话”“花生5周年大合照”四大版块,任务以收集花生粒为主线,根据收集的花生豆粒数兑换不同规格的食用花生油,希望能为花粉用户们“种花生”的道路上加油蓄力。用户动动手指即可感受新奇好玩的互动体验,赢得周年庆各种福利。而奖品除了食用油之外,还有现金红包、品牌周边等各种好礼,极大地激发了花粉用户们的参与热情,活动上线第一天便吸引超过10万人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周年庆献礼,花生日记还特别发布了主题曲MV《点滴》,献给所有与一起努力经营生活中点滴美好的一亿花粉用户。秉持打造“超级生活入口”,花生日记上线五年以来不断满足着一个又一个普通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追求,而的花粉用户无疑是花生日记成长路上最好的见证者、陪伴者。MV通过向每一个认真生活努力拼搏的凡花粉用户致敬,给更多的人以启迪和鼓励,并凝聚和用户两者间的同频成长力量,帮助大家更好出发。

2022-08-18 155041.jpg

据悉,花生日记5周年庆线上互动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未来,花生日记也将持续探索与用户的更多可能,在推动行业向上发展的同时,帮助花粉们创造自我价值最大化,收获更多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