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好三六五第四届813美好购物节顺利举行暨三六五专项基金正式发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 16:38

导语:

放肆青春,逐梦少年,2022年8月13日,美好三六五第四届813美好购物节在惠州顺利举行。本次813美好购物节上,举行了三六五专项基金发起签约仪式和机构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并正式发布了“成客星球”品牌,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高度联动的超级数字门店生态。

广东美好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生致辞

活动伊始,美好三六五总经理王福生率先致辞,他首先对现场美好三六五的合伙人、投资人、全国优秀的代理商、服务商及其他来宾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和欢迎。他表示今年的813美好购物节,对美好三六五人意义非凡。813不仅是美好三六五梦想启航的纪念日,更是美好三六五沉淀三年,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私域互联生态及超级联盟购物节交出的重要答卷。

美好365,始终坚持长期主义,集体主义,利他主义的企业精神。历经三年时间完成了基础生态的搭建,获得了多项专利,实现了供应链、加流量、加SaaS工具、加营销服务的私域互联生态;构建了小橙卡、成客的双品牌战略框架。在今年的813美好购物节,美好三六五将正式发布了“成客星球”品牌,这标志着美好三六五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广东美好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国华致辞

美好三六五董事长邱国华结合自己的梦想,围绕大会主题做了精彩分享。邱国华董事长基于美好三六五“为消费者谋福利,为创业者谋机会,为企业家谋发展”的企业使命和“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的核心价值观,分享了三个梦想:带领所有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实现有车有房、有钱有闲的美好生活;基于小橙卡,成客SCRM和成客星球的多品牌战略和美好三六五上市节奏,树立私域互联行业标杆,打造私域互联上市第一股;回归田园,继续做一个温暖的人”,给更多创业者前进的力量。为美好三六五及全体同仁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前进道路。

365专项基金签约现场:深圳市永利资本管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舵(左一)、深圳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荣(左二)、广东美好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国华(右二)、南方国投(广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细泉(右一)

邱国华董事长带来了365专项基金正式发起和A轮投资的好消息,并在现场举行了与深圳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据悉,本次专项基金项目是由广东美好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深圳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永利资本管理投资有限公司、南方国投(广东)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基金项目规模为2亿,是用于美好三六五未来全场景生态互通、私域互联项目的专项投资。

机构签约现场:美好三六五投融资副总裁夏一添(左一)、赛马资本投资总监翁才金(左二)、广东美好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国华(左三)、汉唐资本投资总监李宁(右二)、深圳前海华鑫副总裁黄俊才(右一)

现场还举行了广东美好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与汉唐资本和赛马资本的签约仪式。据悉本次汉唐资本签约投资额为1500万,赛马资本签约投资额为1500万,前海华鑫投资作为投资见证人,共同助力美好三六五的未来发展。

美好三六五投融资部副总裁夏一添发表签约感言

随后,美好三六五投融资部副总裁夏一添发表了签约感言,他表示“幸福在美好365的答案里”,寻找到新赛道,人人都是投资人。他表示“每个人都有个英雄梦”,介绍了美好三六五上市之路的规划。美好三六五的意义不仅是在私域互联领域建设独特的私域生态,更承载了伙伴们的伟大梦想。

成客星球正式发布

2022年5月28日成客scrm系统发布,预示着“成客星球”的到来。2022年8月13日813美好购物节,美好三六五总经理王福生正式发布了“成客星球”品牌。成客星球作为线下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的样板,将全面推向市场;以跨境大牌产品供应链为基础,门店内实现直播中心、社交中心、招商中心、体验中心等新时代门店打法;线上结合成客星球小程序购物,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高奢品”与“低价格”碰撞的特别之旅;致力于打造一个轻资产、低成本、轻创业的超级数字生态门店。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消费与市场研究中心主任王强东致辞

会议尾声,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消费与市场研究中心王强东主任结合国家当前经济工作重点,肯定了美好三六五的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其一,国家当前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推动经济稳健发展,美好三六五作为全链路消费平台,能够更好地践行国家当前经济部署;其二,经济大省应勇挑经济发展的大梁,美好三六五作为广东省科技型企业之一,责无旁贷承担起了社会责任;其三,需要健康持续的发展平台经济,美好三六五的发展紧跟国家发展的步调,促进国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疫情当下,美好三六五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艰难发展的传统商家指明新转型道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