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体质敏感不用怕,首选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 16:41

导语:

奶粉是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的营养接力棒,但是有那么一群特殊的宝宝,却并不能喝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这是因为这群特殊宝宝对奶中的某些成分出现了过敏、不耐受的反应。羊奶粉作为强势细分品类之一,近年来发展“提速”,成为许多体质敏感宝宝的家庭首选。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是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旗下的高端羊奶粉系列,特别添加纯净配方呵护宝宝成长。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是97%妈妈推荐的高端羊奶粉品牌

引起宝宝体质敏感的有两种情况,一是乳糖不耐受:普通配方奶粉中含有大量乳糖,而宝宝的肠道中缺乏使之正常消化的乳糖酶或乳糖酶活性低,就会导致宝宝出现乳糖不耐受的不适症状。二是乳蛋白过敏:牛奶中含有大量的αS1-酪蛋白,这种一种常见的易致敏的蛋白质,对于体质敏感的宝宝来说,有导致出现乳蛋白过敏反应的风险。对比牛奶来说,羊奶中过敏原蛋白αS1-酪蛋白的含量微乎其微,对于体质敏感的宝宝来说羊奶是更温和低敏的选择。宝宝体质敏感不妨试试羊奶粉喂养。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是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旗下的高端羊奶粉系列,特别添加36倍珍稀的纯羊乳蛋白,为成长发育期的宝宝带来更温柔的呵护。断奶期的宝宝更容易有肠胃敏感以及其他小敏感的表现,口粮选择温和好吸收的更亲和宝宝体质。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添加36倍珍稀的纯羊乳蛋白

且羊奶对比牛奶来说,脂肪球颗粒体积更小,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合生元可贝思在羊奶小分子的基础上添加独家SN-2 PLUS亲和脂肪技术,也就是说含有更多OPO含量,有助于减轻娇嫩肠胃的吸收负担,有助于钙离子的吸收。当宝宝的肠胃吸收更好了,宝宝才能获得更多优质营养。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添加SN-2 PLUS天然乳脂

除此之外,合生元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健康领域的研发。乳桥蛋白LPN是天然乳源OPN,是乳汁中的免疫活性成分。进入宝宝体内有助于激发宝宝自我保护力。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将天然蕴含的好营养乳桥蛋白LPN带给宝宝,有助于宝宝断奶不断保护力。

喂养宝宝之路充满挑战,尤其是家有特殊体质的小宝宝,更是要花更多心思去呵护他们。为体质敏感宝宝选择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更多亲和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