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0人共同测评!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功效报告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 16:42

导语:

Five Dimensions特授权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对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进行保湿、修护等功效进行检测。

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并无致敏成分,对敏感肌十分友好!

在使用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28天后,皮肤角质层含水量改善率为99.09%,显著好于基础值。

我们的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不管是在配方设计方面还是成分选取补水保湿工作时,都是基于对角质层补水的情况出发考虑的,有试验数据说话,想要补水的姐妹,放心大胆入!

*经皮水分流失率(TEWL)是判断皮肤屏障功能好坏的常规指标,指水分从真皮层经表皮层在单位时间内流失水分的速度。皮肤屏障功能越好,TEWL的数值越低,因此可通过测试使用产品前后TEWL值的变化,评价护肤品对皮肤屏障功能的改善效果。

在使用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28天试用后,皮肤经皮水分流失改善率为23.95%,显著好于基础值。

实验数据意味着,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的修护功效得到验证,其能针对皮肤的特点,在做好保湿工作的基础上,重建脆弱的皮肤屏障。

*血管和血红素存在于皮肤真皮乳头层中,它们构成了红色区域,数值越小,皮肤就对应越薄,越敏感。

在使用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28天试用后,红区A值无明显改善改善率为4.82%,显著好于基础值。试验结果标明,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有改善修复面部泛红的功效。

来自于第三方的实验数据表明,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在皮肤修护和保湿效果方面,有明显的效果。

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从产品原料方面进行终端品质把控,在产品配方方面照顾不同肤质需求,保证产品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