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喔趣科技优化企业管理,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09:06

导语:

“在未来十年,社会有效劳动力下降,人力成本不断上升,经济开始下行……这些事情在中国会不会同时发生?如果同时发生,那就是所有企业都要面对的社会问题,企业又该如何面对?”这是几年前萦绕在储峰耳边的问题。

而他也指出,解决这一问题的根本还是要从人出发,互联网和云的兴起,也提供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利用移动互联网帮中国企业更高效率地安排员工。“当时的想法是未来对企业的价值,管人是价值的一部分,帮企业找人安排人是价值的另一部分,这两部分结合共同解决人力问题从而产生了今天的喔趣科技”。

在当今中国发展中,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新生儿数量降低,生育率不断下降,不婚率提高,而接受过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千禧一代也在逐渐远离底层劳动力市场。社会有效劳动力降低,人力资源成本增加。在此基础上,管人重要,如何更合理,更加节约的安排人员更加重要。旧的人力资源管理结构已经不在适用于今天的市场需求,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一个必然趋势。

基于此,喔趣科技结合移动考勤、智能排班、,数据梳理、薪资计算,为企业整理出优化内部人力,促进企业整体发展的方案。拿智能排班来说,其具备灵活性,采用人性化排班方式,结合调动员工积极性的抢班制度,实现了员工工作与休息间的平衡,为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新的走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