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屏互动玩法爆火,快手“红牛找牛人”魔表挑战揽获20亿曝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09:07

导语:

在注意力不断被分散的时代,用户时间越发碎片化。而品牌营销也很容易随“势”逐流。如何能将消费者的注意力始终聚焦在品牌营销事件上,在收获关注的同时,持续传递品牌精神和价值理念?

作为能量饮料标志性品牌,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一直向消费者传递“突破极限 挑战自我”的“真牛”精神,而这种精神也正是快手上那些拼搏奋斗的“老铁们”所认可的。近日,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联合手发起“红牛找牛人”魔表挑战赛,磁力引擎通过打造“三屏互动”的创意形式,助力品牌走近认可“真牛”精神的快手用户,与用户玩在一起、实现情感共鸣。

挑战赛邀请了五大垂类16位达人号召与参与,覆盖多元消费人群。截至8月16日,快手“老铁”共创近7万支挑战赛作品,总曝光量超20亿。其中,达人作品总曝光超6亿,总互动超千万,营销效果远超预期。

此次“红牛找牛人”魔表挑战赛巧妙地把品牌理念根植于快手老铁的情感触点,借势平台近6亿月活流量,助力品牌在收获用户高关注度的同时,深入传递其品牌精神与价值取向、抢占用户心智。

相较于之前的挑战赛合作,此次魔表进行了全新升级,不仅内容创作上可随机组合、创意更贴合品牌精神,快手还将三屏定时捕捉画面的产品玩法首次应用于营销场景。

用户在“红牛找牛人”挑战赛页面下,使用“我是真牛人”魔法表情拍摄作品,屏幕中就会随机出现代表时间、地点以及事件的三屏贴纸,并按照“____,真牛”的句式组成一句话即完成创作,覆盖职场、运动、学习和驾驶四大场景,创意组合更是高达2970余种。简单却魔性的玩法让用户“深陷”其中。

来自快手搞笑、短剧、运动、教育、科学五大垂类16位头部达人,以各自领域特色出发进行内容创作,号召和引导粉丝参与的同时推进内容破圈触达。挑战赛的高趣味性与参与度高效助力品牌揽获目标用户的注意力,头部达人的好内容则深度激发用户创造力与对品牌的好感度,进而为消费转化提供心智准备。

其中,@温柔的秀菊、@花一村、@铁豆等达人的互动量达成率、播放量达成率、点赞量等都非常的高,他们将天丝?集团红牛品牌牌精神与自己的创作风格巧妙结合,场景化演绎让品牌植入“更丝滑”,助力品牌持续破圈种草。

挑战赛期间,在快手公域流量上,品牌获得了磁力引擎支持的诸多曝光资源。其中,搜索品牌专区的建设、包装,树立了天丝?集团红牛品牌官方形象及权威性,打造了全域营销的核心枢纽。此外,还通过开屏、弹窗、挂件、热门活动、精选banner等资源位覆盖更广泛的消费人群,立体化传播使活动声量持续占据高位,最大程度强化天丝?集团红牛品牌曝光和用户感知。

20亿曝光的数据是最好的证明,此次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于快手上线的魔表挑战赛,无论是从#红牛找牛人#、#你真牛红牛挺你#等话题的设置、不设限的活动玩法,还是创意十足的老铁作品上,都充分体现了天丝红牛“突破极限 挑战自我”的“真牛”精神与快手用户的潜在心智高度契合,这是品牌营销活动产生爆发力的关键所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