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轻松筹将成立医患沟通委员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引领大病筹款行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10:47

导语:

8月19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轻松集团·轻松筹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微博微公益、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白衣天使守护计划”,并携手爱心企业诺辉健康启动了千家医院中国行,向全国428万医生送出节日的关爱。

与此同时,轻松筹宣布将成立医患沟通委员会,致力于倡导良好医患关系,为健康中国贡献专业力量。

图片2.png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邀请李若彤等众多艺人作为公益守护大使,共同呼吁大众关注医师群体,助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携手众星,共同守护428万医师

不久前,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司长许树强表示,近年来,我国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长足发展,2021年,我国卫生人员总量达到1398.3万人,其中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428.7万人。

正是这样一群群平凡而又伟大的医师团队,在无数个平凡的日夜,为中国人民的身体健康铸就了一道钢铁长城。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案例比比皆是。节日是为了铭记,中国医师节的设立,正是我们表达对医务工作者感激与祝福的重要时刻。

而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中国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坚实补充力量,守护医务人员自然是轻松筹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活动,轻松筹不仅联合李若彤等众多明星,呼吁关注医师群体倡导尊医重卫。同时公益守护大使李若彤还空降湖南省儿童医院、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医师社群进行云慰问,让医师们的节日充满惊喜与关爱。

图片3.png

事实上,从2年前开始,为了不间断的为医护群体提供精神后援与关爱支持,轻松筹就组织了一系列云连线公益活动。该活动借助社群、线上连线的方式,携一众爱心明星空降全国各地医护群送鼓舞、送祝福,也因此搭建了一个无接触的爱心公益平台。过去几年,轻松筹已经先后携手成龙、曾志伟、尼格买提、王祖蓝张靓颖、李若彤、伊能静、李静、贾乃亮、吴尊、热依扎、缪杰等众多爱心明星,源源不断地为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送去慰问与祝福。

可以说,轻松筹云连线活动开创了公益的新模式,搭建实时互动爱心平台,实现明星与医护人员在“云端”的畅通交流,也吸引了更多人去关注医护工作者,关注公益,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全民健康守护者,千万医师的坚强后盾

自2014年成立以来,轻松筹作为轻松集团旗下的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善DNA”始终贯穿着轻松筹,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轻松筹,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被轻松筹守护,这种“善DNA”更在每一个医护工作者的节日里,为他们带去善意与温暖。

为了更好地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轻松筹、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联合社会爱心力量积极开展关爱医护的公益行动,专门设立了“白衣战士守护基金”,全力保障我们的白衣天使们。不仅如此,为全面守护医务人群,“白衣战士守护基金”在推进救助项目时,还将因医患纠纷而身受重伤的医务人员加入了专项基金救助行列内。

图片4.png

 

除了提供专属基金,轻松筹还连续4年开展了“轻松守护”公益活动。今年5月12日的国际护士节当天,轻松筹就与合作伙伴一起发起了“轻松守护·白衣天使关爱计划”,并邀请金晨、李晨、李若彤、赵雅芝四位暖心明星担任爱心公益大使,携手众多爱心企业,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慰问与捐赠,用实际行动为白衣天使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此外,轻松筹还成立了爱心支援医院建设、社会工作人才发展基金等项目,守护生命的守护者,给予白衣天使专属的爱。

图片5.png

 

医生群体是一个特殊的职业群体,面对的是鲜活的生命,维护的是人类的健康,医师节不仅仅属于医务人员,也属于全社会、亿万人民。对轻松集团而言,轻松集团不仅是全民健康的守护者,也更要做千万医师的坚强后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