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资产管理便捷 可以通过平安数字口袋来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11:04

导语:

数字资产管理便捷 可以通过平安数字口袋来管理

对于现在高速发展的中国来说,数字革命也是比较难遇的好机会,实现中国数字经济高发展,我们就需要让国内的广大企业首先认识到数字化的优势,只有大部分的国内企业,实现了数字化转型,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将会取得最终的胜利。企业转型中难免会遇到数字资产管理的问题,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平安口袋银行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

 平安数字口袋属于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有综合性服务的全新平台。对于提高企业经营运转的效率来降低成本、增加营收等方面,发挥着比较重要的作用,使企业朝着数字化转型的有力工具。精选金融产品,融资快理财比较灵活。平安数字口袋精选金融的产品,不仅支持智能的匹配,而且能够在线进行测额,线上申请,审批速度很快,贷款额度大,用户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

平安数字口袋精选理财产品是灵活多样的,期限多种选择,而且购买便捷。平安数字优选保险产品,能够提供多方面的保障,支持企业经营,让企业更加得放心安心。企业用户可以享受转账免费贷款优先审批的权益,而且通过享受一些培训,有领积分、兑奖品等活动。

平安数字口袋客服提供全天的在线服务,企业可以非营业的时间内办理正常的业务,除了这些之外,平安数字口袋突破传统的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的界限,通过轻量级的用户体系来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性服务。在很多银行有责任心的企业推动下,快速高效地进行企业数字资产管理,推动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而就可以让企业成为数字经济构建的核心竞争力的保障。

平安数字口袋的数字资产管理可以提高企业的办事效率,以企业日常最为常见的转账场景为例子,很多中小型企业转账是比较头疼的事情,在平安数字口袋中转账是非常方便的,并且服务是不收取手续费的,所有的转账都是零费用。在使用平安数字口袋过程中,是不会受到银行营业时间的限制,在线进行转账,对于在线打印回单下载月结单,也是可以通过虚拟柜台来预约开户,更新单位信息等一些业务,这样就可以大大的提高企业的办事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