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钥匙授牌认证 | 廊坊七修酒店成为廊坊首家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11:06

导语:

2022年8月18日,廊坊七修酒店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及金钥匙会员授徽仪式在七修酒店举行,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代表叶斌先生带领中国金钥匙团队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七修酒店管理与服务水平正式迈入国际最高服务标准行列。

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是全球唯一拥有93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自1995年正式引入中国以来,先后为奥运会、世博会、G20峰会等大型国际会议和数千家高星级酒店提供过服务,因此成为联盟成员需要经过严格评估。

七修酒店始终践行“顾客至上”的理念,先后接待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等国际活动,历经二十余年的市场考验,积累了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培养了一支支专业优秀的服务团队,为接轨国际化服务标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金钥匙的授牌,意味着七修酒店开启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七修酒店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以“德、食、功、书、香、乐、花”七种修习理念融合为酒店文化,建立了独有的健康理念的同时,还开辟了数智化的健康管理体系,进一步实现了科技与生活的交互,让广大顾客在沉淀心灵、释放压力的居住体验中,可以感受到身心从紧绷到舒展的状态。金钥匙的授牌仪式上,新绎七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祎先生在答谢词中说道:“七修酒店未来将发挥金钥匙服务精神,聚焦客户需求,为更多的顾客提供国际标准的高品质服务,打造酒店服务行业标杆!”字里行间皆展现了七修酒店在提升服务品质上的决心,和在酒店行业中始终争先的勇气,相信在未来,七修将以更加全面和进步的姿态惊艳世人。

“先利人,后利己;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富有的人生。”是金钥匙的核心价值观,七修酒店将在融会这一价值观的同时,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健康生活的理念、搭建智慧健康体验场景,为客人提供健康住宿、健康饮食、健康心灵和健康生活修习等系列服务,让客人在满足吃住行娱购等需求的同时,收获身心的健康养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