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首届车载以太网技术及标准国际研讨会举办,裕太受邀参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11:09

导语:

2022年7月27日至28日,第一届车载以太网技术及标准国际研讨会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是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14)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共同主办,由汽车标准化研究所和汽车电子与电磁兼容分技术委员会(SC29)承办,旨在通过更专业的研讨更好地助力车载以太网技术的发展。裕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知名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第一届车载以太网技术及标准国际研讨会会议是由中汽中心标准所副所长戎辉、清华大学李兆麟教授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李巍主任共同主持的。除裕太外,会议还邀请了车载以太网整链条产业供应商参加,包括国内外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科研机构、检测机构、车载以太网芯片厂商及高校等90余家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及技术人员。会议上,各领域专家学者互动讨论,并进行了专业分享,就车载以太网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专业角度的讨论。

作为与会企业之一,裕太微电子也分享了自身在车载以太网研发过程中的经验。裕太产品应用经理俞汛在此次会议中针对车载以太网物理层相关测试项目和测试重点进行了技术性分享,让与会者更直观地了解车载以太网芯片的测试及技术难点。这对于未来车载以太网的发展也提供了一个更明确的方向,为行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裕太之所以能收到此次邀约,与其自身在行业内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据悉,裕太微电子先后获得AEC-Q100 Grade1车规认证,及德国C&S(Communication & Systems Group)实验室的互联互通兼容性测试认证,充分印证了裕太企业已经具备了与上下游设备互联互通的技术能力,也表明了裕太微电子在车载以太网通信芯片领域的研发决心和实力。

通过参与此次研讨会,裕太微也了解了更多关于车载以太网建设的细节,这将更好地推动裕太对车载以太网的建设,加速产品研发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不断为市场和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