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普渡科技带你一起创见智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11:10

导语:

近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普渡科技携多款智能机器人产品亮相,构建智能配送场景新体验,吸引了现场大量嘉宾前来参观了解。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国家级平台,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影响力提升最快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也是行业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年度盛会。

据悉,展会设立了20大专业展区,1400余家参展企业,吸引的观展观众预计达10万人次。在普渡科技展区,普渡机器人“欢乐送” 、“贝拉”,“葫芦”等精彩亮相,通过卓越的双SLAM定位导航技术、3D越障能力、多模态交互等,实现配送平稳高效,为顾客提供安全高效的智能服务体验,帮助餐饮管理者实现餐饮数字化转型。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史惠康在开幕会上致辞表示,过去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电子信息产业砥砺攻坚,奋发作为,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贡献力量。集成电路、新型显示、5G、人工智能等领域技术创新密集涌现,对其他行业的支撑、赋能、引领作用也越来越凸显。

随着餐饮配送机器人的兴起,送餐机器人不再是“噱头”,而是协助餐厅真正降本增效的工具。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普渡科技深耕餐饮赛道,赋能餐饮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解决用工难、成本高等难题。并且,区别于传统餐饮服务,采用智能送餐机器人服务顾客,能触发顾客以及工作人员在线上及线下自主宣发,吸引更多潜在消费用户,提升餐厅的关注度及客流量。

在由数据驱动的物联网产业和数字化转型共同引领的“万物互联”新时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日益深入。普渡科技由最初的深耕餐饮场景,不断拓展到医院、办公楼、机场、酒店等多样化场景中去,持续赋能更多的行业高速智能化发展,如今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能看见普渡机器人的身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