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卓表皇”OPPO Watch 3系列首销日1499元起,斩获八个销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17:52

导语:

OPPO Watch 3系列搭载旗舰双芯,堪称全智能手表的续航王者,被OPPO称为“安卓表皇”,其自8月10日发布以来,在可穿戴式智能设备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目前,OPPO Watch 3系列已于8月19日0:00正式开售,截止开售当天中午13点共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智能手表类目,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冠军,品牌销量和销售额冠军,实现八冠王的成就,可谓当之无愧的“安卓表皇”。

OPPO Watch 3系列之所以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得益于其成功承接上一代产品各方面的突出表现,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规格功能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旗舰穿戴体验。

在外观方面,OPPO Watch 3系列采用了腕上生长设计,颠覆了智能手表的设计,屏幕造价高达8位数,手表新增机械振感旋转表冠,还能模拟机械齿轮咬合的振感,打造出了非凡的使用价值和极高的辨识度。另外,OPPO Watch 3 Pro搭载了一块1.91英寸的LTPO屏幕,支持120Hz高刷、常亮显示,并且是国内首款应用LTPO技术的全智能手表。而OPPO Watch 3配备1.7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72*430,326ppi,同时也支持抬手亮屏功能。

在性能方面,OPPO Watch 3系列首发全球首款4nm制程的穿戴芯片骁龙W5,根据高通的数据,W5可穿戴平台其制程工艺从前代(Wear 4100)的12nm提升到目前半导体行业顶尖的4nm,有效地提升了其性能方面的表现。并且OPPO还为其加入了全新升级的UDDE双擎混动2.0技术,通过加入一颗全新的Apollo4 plus低功耗核心进行协同工作。因此,OPPO Watch 3 Pro在全智能模式下续航高达5天,常亮状态下也能做到续航3.5天,而在轻智能模式下,不仅能使用多达20款实用功能,续航更是高达15天,是当之无愧的“续航王者”。

在功能方面,OPPO Watch 3系列全系均支持eSIM功能,因此用户可以通过这一个功能进行独立的通话以及数据连接,并且支持超过80个APP,除了常用的地图、音乐、支付、通讯类App,还有电台、听书、词典等基本能在手表上用的App都支持了,在国内的安卓智能手表生态中稳坐第一。同时支持100+种运动模式记录、中学生体育测评覆盖50+城市,还新增了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

在健康方面,OPPO Watch 3系列能够实现24H全天候心率监测、12通道全天候血氧监测、鼾症风险评估等,OPPO Watch 3 Pro还支持心血管健康研究功能,可及时发现血管硬化风险。

总的来说,OPPO Watch 3系列作为OPPO最新发布的旗舰级智能手表产品,在目前国内安卓智能手表中是堪称“表皇”级别的存在,实力拿下了全渠道八冠王,可见其受消费者欢迎的程度。目前,OPPO Watch 3系列已全面开售,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前往各大网购平台进行选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