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物联发布二季度物流品牌指数报告 极兔速递跻身行业前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17:57

导语:

8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2022年二季度中国物流服务品牌指数(快递物流)报告。极兔速递在各项指标排名均上升明显,跻身行业前列。在服务能力排行榜中,极兔更已位列通达系之首,进步明显 。

图片1.png

具体项目来看,极兔的基础服务时效指数已突飞猛进,仅次于直营的顺丰京东,位居行业前三。是什么让起网仅两年的极兔,在竞争激烈的快递市场,成为一匹黑马呢?据悉,极兔今年内部提出“降本增效、提质增量”的目标,说明极兔自身也意识到价格战绝非长远发展的明智选择,要想在快递业长久立足下去,最终比拼的还是服务和技术方面的软实力。极兔目前已在全国投产83个转运中心,搭建260+套自动化智能分拣设备,通过充足的运力资源保障快件准时、安全送达。

图片2.png

此外,最近一周的菜鸟快递指数显示,极兔的服务行业水平已位居通达系首位。整体排名在通达系中也仅次于中通。这些数据表现出极兔速递的服务水平与质量正在提升,已经全面开启了品质升级之路。

据了解,中国物流服务品牌指数由中物联按季度定期发布,通过统计快递企业服务能力、服务口碑以及发展绩效等维度全方位评估快递公司的发展水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