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止是LOGO!UC升级改版,相伴18年后小松鼠又有新惊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2日 09:07

导语:

大家是否发现,手机上的UC浏览器,又换了新LOGO?不知不觉,UC浏览器已经默默陪伴我们走过了18个年头,查找资料、浏览新闻、阅读小说、和天南海北的网友交流讨论……这一只小小的松鼠,见证过太多重要的时光。

image.png

在这18年里,UC也数次更换LOGO,从最开始的朴实,到第一次启用小松鼠作为自己的标志,再到从电脑进军移动端,图标也化繁为简,提取出松鼠的轮廓造型,让LOGO更具记忆点。

image.png

而这次为UC浏览器18周年准备的新LOGO,虽然同样都是以松鼠为图标主体,但相较于旧版,更加简洁、圆润、亲和,符合当下扁平化审美的同时,也保持了UC的“少年属性”:松鼠把玩着松果,带着笃定的姿态向前冲。

image.png

·网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新LOGO的喜爱:“感觉比之前的好看”、“更简单了”、“有点萌”;还有十几年的老用户因为18周年换LOGO这件事,回忆起自己和UC的点点滴滴;甚至还有网友脑洞大开,对logo进行了更多有趣的想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不止是LOGO大换新,UC浏览器在使用体验、内容升级上也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最明显的是,新版UC的界面变得更加简洁清晰,“我的”界面去除掉了很多花哨、不必要的图标显示,更加整洁好用;小说、网盘等常用功能也“搬家”搬到了页面底端,让用户可以一键直达。

image.png

并且UC还通过智能保护功能实现自动展开资讯全文、拦截垃圾广告和APP恶意自动跳转等功能,浏览资讯时,不用再担心会被打断,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

image.png

除此之外,UC还升级了“热榜频道”,能够在第一时间,深度了解到国内外的热点事件。最让人惊喜的是,UC还邀请到了胡锡进、金灿荣、朗永淳等大咖开设专题栏目,从多角度分享热点事件观点。这也意味着UC的内容更加精品化、多元化,用户可以在UC上获取更丰富的资讯信息,以及更独到的观点、分析。

image.png

据了解,8月15日至28日。UC还会上线一大波福利活动,限定挂件、皮肤、免费体验小说会员、网盘额外空间、大额会员优惠秒杀券等等,甚至还有实物奖品福利,也是让人很期待了!

image.png

LOGO改头换面、UI全盘升级、细节用心到位、内容精品化多元化、福利活动上线……UC的18周年,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那么,大家对UC18周年的转变,又有什么看法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